>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协出现低级失职 卡马乔:只能做我能做的事情(图)

2012年09月04日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卡马乔。中新社发 大漠浪子 摄 CNSPHOTO
资料图:卡马乔。中新社发 大漠浪子 摄 CNSPHOTO

  张琳芃伤退、秦升伤退、郑铮伤退、于海伤退、冯潇霆伤退,伤退已经成为了卡马乔国足闻之色变的词语,算上因为签证问题没办妥而无法赴欧的,卡马乔征召的24名国脚只有18人成行。昨日,国足从北京启程赴欧,6日将在瑞典哥德堡友战"北欧海盗"瑞典男足。

  被卡马乔征召的七名恒大国脚,只剩下郑智、孙祥、郜林和赵旭日四人随队出征,但郑智和孙祥两人会在打完与瑞典的比赛后归国,也就是说,只有郜林和赵旭日会参加对瑞典和巴西的两场热身赛。三名缺席的恒大国脚都是因为伤病缺勤,冯潇霆是膝盖积水严重,张琳芃是髋关节老伤复发,秦升则是膝盖半月板后角撕裂,目前三人已经回到俱乐部接受治疗。

  本来,卡马乔给中国足协递交了35+5的国脚大名单,最终公布的24人名单正是从中选出的,然而,当国脚接连遭遇意外伤病后,卡马乔却没能征调其他球员入队,原因是"其他人都没有办理签证"。对于中国足协这一低级失职,卡马乔只能无奈地表示,"我只能做我自己能做的事情。"

  按照行程,国足将在接下来11天赶场世界七大城市,昨日从北京直飞丹麦哥本哈根,然后乘坐大巴前往瑞典赫尔辛堡,7日踢完与瑞典队的热身赛后,先乘车返回哥本哈根,再从哥本哈根飞往里斯本,再由里斯本直飞巴西累西腓。等到11日踢完同巴西队的比赛后,全队从累西腓出发,转道圣保罗和德国法兰克福,最后预计于13日中午返抵北京。

  由于国脚们在这次环球拉练中呆在飞机上的时间差不多4整天,为了保证国脚的休息,福特宝公司此次为国足预订了20个公务舱座位,保证国脚们能在长途飞行中得到好的休息。由于按照"星空联盟"的规定,公务舱的累积里程将高于经济舱,保守估计,本次长途飞行将让国脚们的里程账户增加3万公里以上的里程,这意味着参加两场热身赛的国脚当完"空中飞人"后,将至少能赚到北京到广州的往返机票(兑换里程为26000公里)。

  国足海外热身拉练名单

  门将:曾诚、王大雷、耿晓峰后卫:于洋、刘建业、孙祥、赵鹏、唐淼

  中场:于汉超、蒿俊闵、郑智、赵旭日、刘健、冯仁亮、吕鹏

  前锋:杨旭、郜林、朱挺、张远(注:孙祥、郑智在踢完瑞典后回国;蒿俊闵因签证问题,只前往巴西比赛)

  记者 叶慧报道 (来源:金羊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