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冰冰:拍打戏小菜一碟更怵英文 做旋转吓呆老外(图)

2012年09月07日09:11
来源:人民网
李冰冰:拍打戏小菜一碟更怵英文 做旋转吓呆老外


  李冰冰饰演冷艳特工艾达·王。

  生化危机5电影版揭秘 李冰冰变身艾达全过程

  9月5日,好莱坞科幻大片《生化危机5》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演李冰冰到场。李冰冰笑称,她拍打戏小菜一碟,更怵英文台词。该片将于9月14日在国内上映。

  拍动作戏信心足

  谈及片中动作戏,李冰冰笑称小菜一碟,“我在国内拍了很多动作戏,成龙、李连杰、杨紫琼这些武术高手都教过我,名师出高徒。”李冰冰透露,她拍戏时拿的都是真枪,后坐力很大,“我在片中要单手拿起机关枪,看起来很帅的样子,看着帅可枪的分量很重,我得咬紧牙关才拿得起来。”在与米拉的一场打斗戏中,李冰冰穿着高跟鞋要做360度旋转的动作,她拒绝了导演先演练一遍的建议,冒险尝试了直接拍摄。李冰冰说:“我心里一直打鼓,没想到一翻就成了。所有老外都惊呼"哇哦",我也在心里暗自庆幸了半天。”

  英文台词很头疼

  相比动作戏,英文台词更让李冰冰头疼。李冰冰称,片中有很多生僻的台词:“像僵尸以及枪的型号,记都记不住,我很担心片场临时改台词,觉得没有安全感。英语虽然是座山,但我有愚公移山的信念。我打算70岁前把这座山铲掉,现在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学习。”

  游戏重现很真实

  片中,冷艳特工艾达·王很有看点,她美丽性感身手很好。片方在李冰冰的造型上下了很大工夫,李冰冰手中的武器是从上万把枪械中精挑出来的,真枪实弹拍摄。

  李冰冰说:“《生化危机5》给人一种游戏重现的感觉,很真实。剧组特别尊重游戏当中对角色造型的设定,几乎连一丝头发都不会有差异,完全跟游戏当中一模一样。所以当你看到这个角色在电影中出现的时候,就好像看到游戏中的人物一样。”

  花絮

  李冰冰称,她接到《生化危机5》片方邀请时,并没有重视,险些错过了这个角色,“我不太了解游戏,更不太了解艾达·王这个人物,再加上同时有《敢死队2》的邀请函,所以我拖到最后一天才去试镜。”试镜的过程很顺利,最终,李冰冰接到了进组特训的通知。本报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