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到酒吧参加群友聚会 烂醉后遭两男网友轮奸

2012年09月13日06:26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群聚喝醉了,醒来发现一丝不挂]

  到酒吧参加QQ群友聚会,20岁的小雪烂醉如泥后被男网友带到宾馆,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躺在床上。此后,小雪才知道当晚她被两名男子轮奸。

  今年6月底的一天, 小雪一个人在家上网,因为无聊,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个常州本地的QQ群。在群里没聊多长时间,群主就提议晚上9点到常州市区一家酒吧聚会。

  到了酒吧后,小雪一边喝酒,一边通过手机QQ聊天。一个男网友陈某说马上也到酒吧,小雪和他聊了几句,就互换了手机号码。

  晚上11点多,陈某赶到酒吧。小雪、陈某还有其他群友又在一起喝酒聊天。这个时候,小雪在QQ上和男友聊天,因为男友反对他到网吧玩,两人吵了几句。为此,小雪心情不好,又喝了很多酒。

  到了次日凌晨1点多钟,聚会结束,小雪已经是烂醉如泥。小雪隐约记得,自己根本走不了路,由别人扶着,刚到酒吧门口就吐了。随后,被人扶上了一辆小汽车。在车上吐了后,小雪醉得一塌糊涂,不知道自己怎么进了一家宾馆,紧接着,她在卫生间内对着马桶再次吐了一回。之后,小雪就感觉自己躺到床上昏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6点多了,小雪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只盖着一床被子。意识到可能被人侵犯了,小雪哭着喊男友来接她回到住处。

  事后,小雪回想起来,只有那个陈某和他联系过。实际上,小雪连陈某姓甚名谁都不知道。于是,小雪通过对方留下的手机号发短信质问对方,对方一开始矢口否认。不久,陈某承认,当晚他和另外一个朋友在宾馆内和她发生了性关系。得知这个结果后,小雪痛不欲生,在男友陪同下到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很快将陈某、赵某抓获。陈某交代说,那个QQ群里有100多个网友,和小雪聊天后,互换了手机号码。事发当晚,他来到酒吧,也认出了小雪,大家就在一起喝酒聊天。

  凌晨1点多,大家喝完酒,陈某就和小雪等人走到门口。这个时候,陈某接到朋友赵某的电话,说在附近一家宾馆开了房间,问是否需要给他房间,并开车来接他。陈某答应了,随后就问小雪是否要送她回家。小雪回答说要送回家。陈某看到,小雪醉得不行,人已经不太清醒。

  之后,陈某将小雪扶上车,两人一起坐在后座。这个时候,陈某就有了和小雪发生性关系的想法。进了宾馆房间后,小雪因为酒醉一直昏睡,任人摆布。陈某、赵某就趁机先后对小雪实施了奸淫。

  近日,因为涉嫌强奸罪,陈某赵某被检察机关批捕。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殷茹 刘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