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年轻十大美国富豪:扎克伯格大学室友居首(图)

2012年09月20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年轻十大美国富豪:扎克伯格大学室友居首(图)

  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美国最年轻的十大富豪,第一排由左至右分别是达斯汀·莫斯科维茨、马克·扎克伯格、肖恩·帕克和杰克·多西。第二排由左至右分别是约翰·阿诺德、谢尔盖·布林、拉里·佩奇和凯文·普兰克。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福布斯日前公布了美国最年轻的十大富豪,其中,达斯汀·莫斯科维茨以28岁的年龄和27亿美元的资产位居榜首,而他的室友马克·扎克伯格位居第二。

  以下为部分榜单:

  第一名:达斯汀·莫斯科维茨

  年龄:28岁 净资产:27亿美元

  莫斯科维茨是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学的室友,facebook的第三位员工,他比他的朋友仅小了八天。他和扎克伯格都在2010年加入了比尔盖茨的“宣誓捐赠”计划。

  第二名:马克·扎克伯格

  年龄:28岁 净资产:94亿美元

  因为facabook上市后的疲软表现,扎克伯格资产羞辱性的大幅缩水,他的身价从上市前的高点下跌了81亿,是所有400富豪里最多的。

  第三名:斯考特·邓肯

  年龄:29岁 净资产:47亿美元

  斯考特是继承美国已故天然气和原油管道企业家丹·邓肯庞大财富的四个孩子中最年幼的。因为其公司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的股价在纽交所飞速上涨,斯科特和他的兄弟姐妹们财富比去年增加了13亿美元。

  第四名:肖恩·帕克

  年龄:32岁 净资产:13亿美元

  肖恩·帕克从facebook和napster退休之后,正在用第三家创业企业,视频聊天平台Airtime检验他的科技金手指。他同时也在努力修补被他十年前破坏的音乐产业担任在线音乐平台Spotify的总监。

  第五名:杰克·多西

  年龄:35岁 净资产:11亿美元

  Twitter的创造者和联合创始人在第一次登上福布斯美国富豪榜。不过这要归功于他创立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星巴克刚刚投资了Square 2,500万美元,推高了Square的估值达到32.5亿美元。

  第六名:蔡斯·科尔曼

  年龄:37岁 净资产:15亿美元

  在全球对冲基金经理都苦苦挣扎的时候,蔡斯·科尔曼的老虎全球基金在2011年收获了45%的回报率,超过了世界上所有的对冲基金。在2012年上半年继续高歌猛进,基金的回报率也已经超过20%。他有很多高超的投资招术:比如建立很多风险投资工具,以便投入到像facebook这样的热门科技公司中去。

  第七名:约翰·阿诺德

  年龄:38岁 净资产:30亿美元

  对冲基金巨头约翰·阿诺德在5月宣布退休,震惊了整个投资界。据称,约翰·阿诺德唯一失利的年份是2010。他的妻子劳拉已经签署了宣誓捐赠的协议。夫妻俩现在致力于慈善事业。

  第八名:谢尔盖·布林

  年龄:39岁 净资产:203.3亿美元

  作为谷歌的共同创始人,谢尔盖专注于未来创想方面,领导公司特殊计划部门的。谷歌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近30%,帮助他的身价提升了36亿美元,谢尔盖刚刚宣布了他的谷歌眼镜计划。

  第九名:拉里·佩奇

  年龄:39岁 净资产:203.3亿美元

  4月,佩奇庆祝担任谷歌CEO一周年。但拉里·佩奇不久后因为神秘的疾病而导致失声,从而缺席了谷歌最近的重要公开活动。作为帕洛阿图的居民,拉里·佩奇是清洁能源的大力支持者。他的住宅使用新型的燃料单元、地热能源和雨水循环系统。

  第十名:凯文·普兰克 凯文·普兰克

  年龄:40岁 净资产:13.5亿美元

  在马里兰大学担任橄榄球陪练队队员的时候,发现被汗水浸湿的T恤拖累了运动员。于是他发明了Under Armour,一种紧身,吸汗的合成内衣。今年公司收入预计将达到18亿美元。他的另一大产业是在马里兰州买来了530英亩的马场,借此振兴该州的马术运动。(中新网财经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