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行经理醉驾撞五车 让老婆顶包借酒装疯打民警

2012年09月26日09:59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 [银行经理醉得不轻!连撞五车让老婆顶包]

  民警处理过程中,他还借酒装疯打伤两民警,酒醒后,又主动和民警套近乎,请求放他一马

  昨日,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的民警,在处置一起醉酒驾驶事故中,发现了一个不敢担当的司机。他将找人顶包、暴力抗法、和民警套近乎都用上了,可就是不愿承担责任。这个司机,真是“醉”得不轻。

  车是我老婆开的

  昨天晚上11点多,渝北区鲁能星城七街区外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往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骑在道路中央的分离柱上。越野车右面车身完全损坏,右前轮胎已经撞掉,只剩下轮毂。而停靠在道路右边的5辆轿车,均被这辆越野车严重擦伤。

  民警询问是谁的车。这时,一个依靠在破损的越野车旁,打着电话的中年男子,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还没走近,警察就闻到男子身上散发出的酒气。

  中年男子满嘴酒气地说:“我,我的。”当听到民警要驾照时,中年男子迟疑了一下,大声告诉民警,“车是我老婆开的。”

  “他撒谎!”刚一说出口,周围的群众都怒吼了起来。中年男子不但不低头,反而还和周围群众吵了起来。几个车辆被擦伤的车主告诉民警,他们亲眼看见,这个中年男子走出了驾驶室。

  妻子顶包被识破

  同时,一个穿着睡衣的女子来到了事故现场。她的脸色显得有些紧张,面对民警有些不知所措。“我是李虎(化名)的妻子,车是我开的。”女子低着头,声音有些发抖。

  民警将她带到一边,问起车子从哪里开回来,在哪里发生的事故,哪些部位受损。对于民警的询问,女子支支吾吾,根本答不清楚。

  “替人顶包,与人同罪,你可要想清楚。”听到民警的告诫,女子这才吞吞吐吐地说,车子是她老公开的。随后,民警也对李虎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0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在去医院抽血验证时,李虎突然发起了酒疯。他不但不配合,反而推搡辱骂民警,两位民警都被他不同程度地抓伤。而李虎还诬陷民警,大喊:“警察打人!”

  酒醒了他低了头

  在大队办公室,李虎酒醒后民警对他进行了讯问。李虎今年41岁,是重庆某银行分行的经理。当天晚上,李虎在朋友的生日宴上,喝了七八两白酒。晚上10点多,在从渝中区开车回来时,受酒精影响,在路途中撞击路墩,把车右前轮撞飞了。而后行至鲁能星城后,发生了撞伤多辆轿车的重大车祸事故。

  “大家都是兄弟嘛,我知错啦。”酒醒后,李虎反而变得非常客气。不停和民警套近乎,求民警放他一马。

  等待血检结果出来,如果系醉酒驾驶,李虎将被处以吊销驾照等一系列处罚。同时,对于李虎暴力抗法,抓伤民警的行为,龙塔大队也将立案调查。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王梓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