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院护栏滑落母亲勇救女儿 手臂被砸成三节(图)

2012年09月28日00:5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张添怡
刚做完手术的李娜还很虚弱
刚做完手术的李娜还很虚弱
李娜家人在事发现场描述过程
李娜家人在事发现场描述过程

  原标题:舍臂护女

    城市晚报讯 两天前,一位从德惠市来长春打工的母亲为了保护女儿,被护栏压成骨折。当时,她看着女儿在护栏另一侧玩耍,因担心护栏不牢固,伸手欲拉女儿离开,不料护栏被碰倒,她的整条左手臂被压在了下面。孩子安全无事,却造成母亲小臂三节骨折。

  雪上加霜:女儿病刚好母亲又重伤

  昨日10时许,刚做完手术的李娜躺在吉大一院骨科重症监护室,面容憔悴,脸上写满了痛苦,左小臂裹着医用纱布,左手仍处于红肿状态。

  李娜的爱人崔志海说,一周前,两岁半的女儿洋洋被查出患有肺炎,李娜带着孩子来到吉大一院看病,孩子连续输了5天液,病情刚有所好转,没想到李娜却出事了。

  现场还原:栏杆砸落母亲伸臂去挡

  事发在25日13时左右,李娜带着刚打完针的女儿,从吉大一院2号楼出来,顺着16号门旁边的路口向公交站点走去。身体见好的洋洋特别开心,蹦蹦跳跳地挣脱了妈妈的手,自己玩耍。当洋洋走到16号门前的VIP预留停车位时,被周围黄黑相间的护栏吸引住了,两岁半的洋洋还没有护栏高,却要伸手摸着护栏玩。

  这时,护栏另一侧的李娜突然发现这个带小轮的护栏不是很牢固,担心孩子发生危险,欲伸手示意孩子离远点。但就在伸手的一瞬间,李娜身体碰到栏杆,栏杆眼看就要倒下,这时,李娜担心女儿被栏杆压倒,就向前推了一把女儿,这一推,女儿没事了,母亲的左臂却被栏杆压在下面。

  母亲疼得一动不能动,大颗大颗的汗珠从脸上流下来,虽然女儿的脚也被卡在下面,但是有妈妈的手臂做依托,女儿安全无事。

  感动一刻:众人合力抬起伤人护栏

  听见护栏“哐当”倒地的声音和李娜撕心裂肺的叫声,在附近执勤的五六名保安和周围路过的市民都赶过来,大家合力,费了很大的劲才将护栏抬起来,母亲痛苦的表情,让大家很揪心。女儿看见妈妈好像受伤了,急得哭了起来。

  而此时,小臂早已断成三节的母亲,先是看看眼前的女儿,知道她没受伤后,才同意让众人送她到医院。大家抬着母亲送到了急诊科,检查、拍照之后,才知道母亲的左小臂已断成三节。

  贴心提醒>>

  护栏不“保险”

  让孩子离远点

  崔志海一家只有一亩三分地,平时他开出租车,李娜打点零工维持生活。面对着高昂的手术费,家里东拼西凑才凑齐了前期的5万块钱,昨日才做上了手术。

  崔志海认为是被吉大一院的护栏压倒,护栏本身不牢固,吉大一院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对此,医院的工作人员称,希望当事人走法律程序,去法院起诉,按照判决结果来。如果医院有责任,一定不会推卸,该赔多少就赔多少,一分钱不会少。

  在事发地点执勤的保安告诉记者,从1号楼东侧靠着车道,经过事发16号门VIP预留停车位前,再到健康路,一直有条人行道,但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很少走人行道,习惯跨护栏走车道,这样很容易发生危险。以前也有行人因为踩护栏而摔倒的事例。保安提醒大家,老人和小孩最好在亲人的照顾下走人行道,以免发生危险。

  (记者 张添怡 报道/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