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博勇夺年度好声音 四选手死磕评判权回归大众

2012年10月01日03: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梁博这匹黑马一黑到底。《中国好声音》供图
梁博这匹黑马一黑到底。《中国好声音》供图

  原标题:梁博勇夺年度好声音

  昨晚,浙江卫视“2012《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刘欢组的吉克隽逸、那英组的梁博、杨坤组的金志文与庾澄庆组的吴莫愁四位选手参与最后的角逐,梁博凭借超强的实力和人气,获得现场观众和媒体评审团的认可,问鼎冠军,获封“年度好声音”。

  角逐激烈

  四选手死磕评判权回归大众

  昨晚参加角逐的虽然是刘欢、那英、杨坤、庾澄庆四位导师的弟子,但谁走谁留,他们都没有发言权,赛果完全取决于上海体育场内的观众和全国99家媒体评审的投票。按照规则,导师合作演唱和个人演唱后,现场观众投票,四人中得票数最高的一位最先安全,进入最后一轮,支持率最低的学员离开舞台,支持率居中的两位进行第三轮较量。第三轮演唱后,观众继续投票,得票数高者进入最后一轮。终极对决的结果由现场观众与媒体评审共同决定:现场观众中每1%的支持率记1分,而99位媒体评审将每人手握1分,两者相加为学员最终得分。

  第一轮,由导师和学员合作献唱,庾澄庆和吴莫愁带来的是改编版的《让我一次爱个够》,两人的表现都非常妖。那英和梁博带来的是《爱要有你才完美》,梁博的演唱依然稳定,被那英评价为还在热身。杨坤和金志文带来的是《兄弟》,感性的杨坤卖力呼吁观众给金志文机会,让他创造奇迹。刘欢和吉克隽逸带来的则是《天地在我心》,吉克隽逸的演唱气势如虹,刘欢也甘当绿叶,给弟子和声,刘欢认为吉克隽逸又给了他一次惊喜。首轮唱完后,支持率最高的是梁博。

  第二轮个人赛,吴莫愁站在“大篷车”里带来《改变自己》,梁博带来的是《回来》,其演唱气场强大,非常震撼。金志文演唱的是《我想大声告诉你》,吉克隽逸演唱的是《情深义长》。两轮之后,梁博得票率依然最高,成功进入最后一轮的比拼,金志文则得票最低,率先出局,令其导师杨坤当场落泪。

  赛果惊险

  黑马梁博一黑到底

  梁博是本届《中国好声音》最大的黑马,进入那英组16强时,在张玮、多亮、张赫宣等人气选手的光芒下,梁博还显得有些默默无闻,直到那英组16进4时,梁博才逐渐崭露头角。在4进1时,梁博更是以良好的唱功和极稳定的发挥,横扫其他人气选手,代表那英组出战。昨晚,梁博这匹黑马一黑到底,冲到最后。

  第三轮中,吉克隽逸和吴莫愁经过比拼,吴莫愁的观众支持率较高,获得与梁博进行终极PK的机会。最终,梁博获得57%的观众支持,获得57分,同时99位评委中,有63人把票投给了梁博,梁博以优势比分夺冠,成为“年度好声音”。

  另外,昨晚还颁出六个单项奖,平安、郑虹获“天籁的回响”奖;张玮、丁丁获“活力的激荡”奖;王韵壹、李代沫获得“魅力的光芒”奖;王乃恩、张玉霞获得“心灵的歌者”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