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豪征婚抛偏门要求:不要美女要官二代有旺夫相

2012年10月01日11:3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富豪征婚抛偏门择偶要求 不要美女要官二代有旺夫相]
  不要太漂亮,要天庭饱满身材微胖,要能持家 富豪征婚首挑“旺夫相”

  “现在找对象,不找别的,就想找个官二代,不要美女,清新一点就行。”上周四,一名颇有身家的富豪到汉口东方丽人婚介所征婚,抛出“偏门”择偶要求。

  其实,有如此择偶观的富豪并不在少数。记者连日来了解到,富豪征婚颇有讲究,有的人要找不惊艳的普通女孩,有的人喜欢天庭饱满身材微胖的女子……他们的理由,一为旺财助运,二为找个贤内助。

  得有旺夫相,看着有福态

  上周四,记者在徐东一家能源公司见到了点名要找官二代的公司老板邓先生。44岁的邓先生,除了经销煤矿、钢铁等,还投资房地产开发。2009年,邓先生与前妻离婚,18岁的儿子跟着前妻生活,“产业全部留给她,我拿着2000万出户,再创业。”

  邓先生对再婚非常谨慎,挑挑拣拣2年多,最后拟定出一个择偶范围:得是干部家庭出身,要属鼠。邓先生说,有个出身干部家庭的妻子,对他的事业无疑会有很大的帮助,至于属相,因为邓先生属猴,“猴鼠配,最旺财。”

  无独有偶,在汉口北经营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刘先生同样把旺夫作为择偶第一要素。45岁的刘先生一直未婚,他说,曾谈过无数漂亮女朋友,但论起结婚,则要反其道行之,“不要太漂亮,特别是锥子脸之类,找老婆得是圆圆的脸,天庭饱满,身材微胖,看着就有福态。”

  要是贤内助,能持家会照顾孩子

  不找美女的刘先生并非特例。在武汉做室内净化产业的梁先生已在长沙、武汉、南京、杭州、成都开有5家公司,他也提出不找惊艳美女,因为他怀疑美女持家的能力。

  今年6月,梁先生前妻因病去世,留下一个13岁的儿子,因工作忙碌无法陪伴儿子,梁先生急迫地想找个对象,“更多的是为儿子找个妈妈。”他的择偶要求是:27岁至35岁之间,不要太漂亮,能持家会照顾孩子。

  这一点,讲究旺夫的邓先生同样有要求,他将手机里的众多美女照给记者看,说:“美女见得太多了,不适合做贤内助,找个美女还得我照顾她哄着她,太累。”邓先生说,他尤其不能接受涂指甲油和喷浓香水的姑娘。

  老婆不好找?有钱人也有婚恋焦虑

  对于这些“偏门”要求,梁先生这样解读:有钱人也有婚恋焦虑,而且更严重。

  梁先生拿出一摞光碟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学习各种课程,所接触的除了公司员工就是其他老板,接触女生极少,而主动示好的女孩子,要么动机不纯要么徒有其表,反复研究,最终才有了这么些条条框框。

  邓先生介绍,在离异单身的2年多内,接触过无数女孩,一名1984年生的名校硕士,直接要求一领结婚证就要送给她一辆宝马轿车,后见邓先生不同意,又改为不低于30万元的车,邓先生见状直接分手。“不是我们太敏感,以我们现在的身份,要找个有教养又能沟通的女孩子,得仔仔细细淘。”(楚天都市报袁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