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女子不顾反对跟丈夫漂泊生女 中秋夜被抛弃

2012年10月08日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贫贱夫妻百事哀。台湾陈姓女子为了爱情,在母亲威胁要切断关系下,仍坚持嫁给大她11岁,无固定工作的丈夫,跟他漂泊近2年,生了女儿,还成了通缉犯。丈夫中秋月圆之夜抛弃她们母女,陈女大梦初醒向警方自首。

  29岁陈女日前抱着幼女到台南北门派出所自首,道出她为追求爱情,却落得被遗弃、不敢回娘家,又涉诈欺的事。

  陈女住新北市,从小就被父母捧在手掌心,偏偏自己却喜欢追求浪漫爱情,经常受伤,之前已有一段不愉快的婚姻,好不容易才伤复。两年前,认识大她11岁的现任丈夫,交往没多久就论及婚嫁,父母见准女婿年纪大且无固定工作,当场表示反对,母亲甚至声明要切断母女关系。

  陈女选择跟现任丈夫从桃园、台中到台南到处漂泊,两人还生了1名女儿,最近半年都居住在台南火车站旁每周租金1000多元(新台币,下同)的平价饭店,靠丈夫打零工养她们母女。

  陈女说,离开娘家才深深体会贫贱夫妻百事哀。结婚后,两人就经常为了没钱买小孩奶粉而吵架,去年底,陈女哥哥又打电话通知她,说她涉诈欺案,遭板桥地方法院通缉,衰事一件件来,她都认为有丈夫可以依靠,而过去丈夫不管到多远工作,当天一定会回来陪她们母女。

  直到中秋节深夜,她见丈夫没有回来,打电话询问,他只说人在嘉义,就切断电话,她和女儿苦守饭店,靠着柜台人员资助三餐,直到隔天见丈夫仍没回来,认定丈夫已决心要抛弃她们母女,警察也觉得同情。

  陈女和其幼女,被解返板桥地方法院归案后,她的父亲马上将她保释回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