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省长会见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代表

2012年10月09日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0月9日电(记者 张茜翼)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下称“欧华妇女总会”)第七届会员大会8日在海口召开。当天下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会见部分参会的欧洲妇女侨商和女企业家。

  蒋定之表示,此次大会在海南召开,是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首次在国内举办的会员大会,这对促进欧洲华人华侨妇女界与海南侨界和妇女界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和深化友谊具有积极意义。

  蒋定之说,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始终把妇女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近年来,海南省妇女工作对外交往活动日益活跃,与美国、加拿大、巴西和欧洲各国妇女界建立了广泛联系。他希望欧华妇女总会的代表此次的考察访问能加深对海南的了解,寻找投资机会,促进海南与欧洲各国间的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

  欧华妇女总会执行会长、欧华妇女总会常务委员会永远秘书长、爱尔兰华人会会长陈敏琪祖籍海南文昌,她说:“父亲的心愿就是一定要回到故乡。这次回来也希望能为海南做一些事情。”

  欧华妇女总会常委、德国妇女会会长张昆芳从事旅游贸易、展览咨询行业。她觉得“海南是非常有特色的旅游之乡,今后期望把德国的旅游做到海南来”。与会的欧华妇女总会的代表们都纷纷向海南发出了邀请。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会员遍及德、法、英、意等26个国家,逐渐成为欧洲华侨华人妇女界最具权威性和凝聚力的组织,为促进欧洲各国华人妇女与所在国妇女组织的联络,帮助欧洲华人妇女融入当地社会,提高华人妇女的地位和形象,加强与祖(籍)国妇女界的广泛合作,支持中国的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