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余国专家将聚无锡新能源大会共探国内市场

2012年10月12日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0余国专家将聚无锡新能源大会共探国内市场]
  中新网无锡10月12日电(记者 洪晓红 孙文荆)国际光伏产业严峻形势下,潜力巨大的国内应用市场日渐成为眼下大量企业的“曙光”。无锡市贸促会1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目前已有中、美、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代表参会,百余国内外新能源企业将共就“新能源、新应用、新出路”话题,探讨生存之路。

  作为中国最大光伏组件产地,江苏无锡被视为国内光伏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以光伏、风能为主的无锡新能源大会也是目前国内最受关注的新能源发展及应用展会之一,迄今已举办三届。

  近期,以注资“尚德”为信号,无锡市政府表示将率先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全力帮助光伏企业脱困,引发业内关注。“因美国、欧盟政策影响,长期依赖出口的国内光伏企业眼下悲观笼罩。借本届大会,我们希望各界人士共同关注新能源应用市场,积极为企业寻找出路”,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表示。

  近几年来,国内光伏市场应用在政府扶持下逐步好转,预计今年安装量可达4GW,但受体制、技术等因素制约,难以大面积开展。徐惠娟称,因此,与往年展示各类光伏组件、促进订单销售不同,本届新能源大会除展示光伏、风能、智能电网、分布式发电等新兴技术外,将重点关注新能源电力应用,探索技术标准等问题,包括企业与应用市场对接、建筑一体化等热点领域。

  据介绍,第四届无锡新能源大会定于11月1日至3日召开,由展览及论坛两大板块组成。尚德、赛维LDK、天合光能等国内顶尖企业将与国内外相关部门官员与专家共同解读中国光伏产业未来出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