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旧金山市华裔市长力挺总统 呼吁再给奥巴马4年

2012年10月24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旧金山市华裔市长力挺总统 吁再给奥巴马4年时间]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0月20日,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这位旧金山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市长在接受该报记者专访时明确表示,他会坚定不移地支持总统奥巴马竞选连任。

  他说,奥巴马政府面对前任总统因金融危机爆发而导致的经济困境,竭尽全力的在使美国经济复苏。当奥巴马开始入主白宫时,他面对一连串的严重经济挑战,股票市场崩盘,大量工人失业,总统奥巴马一直在寻求刺激美国经济发展的良策,并已做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行动。

  现年60岁的李孟贤已为旧金山市工作长达23年之久,对地方政府的运行情况了如指掌。他指出,地方政府推出的老人计划、民众福利、住房和小商业项目都有赖于联邦政府推出的各项法案和措施。旧金山市就受惠于联邦政府推出的美国再投资和复苏法案,可以使用联邦政府的资金在旧金山创造新的就业。旧金山市使用9.42亿的联邦刺激资金推行中央地铁项目,改善市中心的交通状况。福利工作方案则直接刺激就业,让成千上万的人重新拥有工作。他说自己之所以支持奥巴马,就是因为奥巴马政府的各项政策对振兴美国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10年,李孟贤就任旧金山市市长时,全市的失业率是9.6%,现在的失业率只有6.9%。

  李孟贤认为,民众会投票支持奥巴马连任的原因在于,奥巴马已经表现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但仍有许多重要的工作还没有来得及做。旧金山市经济能够快速复苏得益于奥巴马推出的强有力的政策,其他一些城市虽然还没有像旧金山市这样经济已经完成快速复苏,但也都处于复苏的进程之中。因而奥巴马需要再有四年的时间来做出更多的努力,在推动经济不断发展的历程中,让更多的人拥有工作,并创造出源源不断的工作机会,同时,可以解决好健康保险的支出问题。

  李孟贤最后指出,对于民众而言,好的医院、药物和医生的治疗,都变得越来越昂贵了,健保计划可以为各阶层民众提供保障,让人们成为更健康的人,因此这样的投资是我们必须去做的。他确信奥巴马明了问题的关键所在,并会认同他的观点。(枫渔 邬杰)

  作者:枫渔 邬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