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卫报:美大选广告花费两倍于2008年集中在少数州

2012年10月26日13:5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6日讯 “卫斯理媒体项目”调查显示,到目前为止,美国已有超91.5万个竞选广告在电视上播出,数量几乎是2008年的两倍。

  该研究还发现,2012年大选竞选广告集中投放的州的数量,要比2008年少。那意味着少数几个摇摆州的选民遭遇了铺天盖地的竞选信息的轮番轰炸。奥巴马和罗姆尼在摇摆州投放广告的力度前所未有。

  据称,部分观众一看到电视上出现竞选广告就会在头脑中将之自动屏蔽。不过也有消息称,不少选民在被问及大选看法时,倾向重述广告上的信息。

  该调查结果显示,民主党和共和党双方在竞选广告上的花费都多于2008年。调查证实今年的竞选活动极为消极,奥巴马团队及支持者较之罗姆尼更消极。

  “卫斯理媒体项目”的副主管埃里卡富兰克林福勒表示:“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你会发现2012年可谓是政治广告创记录的一年。到目前为止今年播出的竞选广告已经超过了2008年竞选广告投放总量,而距离选举日的到来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令人震惊的是,今年竞选广告的覆盖面较之2008年更小。这意味着只有少数美国人经历了冲击白宫过程中的信息轰炸。”

  调查发现,拉斯维加斯、丹佛和克里夫兰一直是竞选炸弹轰炸的“重镇”,弗吉尼亚州的广告投放量也在增加。

  以这个月前三个星期为例,亲民主党团队花费较之2008年增加438%,亲共和党团队花费较之2008年增加954%。在近三个星期内,亲罗姆尼团队在电视广告上花费超过4700万美元,比民主党团队多出1000万美元。

  2008年,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负责投放候选人约翰麦凯恩85%左右的广告。这次,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只负责12%的广告,另外44%的广告是外围团队负责。这反应了最高法院的判决所带来的政治变革,即对政治支出进行诸多限制。

  虽然共和党的花费超过民主党,奥巴马竞选团队实际上是投放了更多的广告。部分原因是奥巴马竞选团队购买的广告价格低于外围团体,因此投放的广告量更多。

  “卫斯理媒体项目”联席主任迈克尔弗朗茨表示:“有许多传闻称,罗姆尼和他的盟友正在为大选最后时刻推出大型广告囤积资源。这被认为是为了对抗奥巴马前期播出的竞选广告优势。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当地媒体中还未能见证这最后的重磅炸弹,而时间已所剩无多。”

  调查显示,除了奥巴马和罗姆尼竞选团队,花费最多的是“美国十字路口”组织(American Crossroads),其中包括前乔治W布什竞选班子的战略家卡尔罗夫。自10月1日以来,“美国十字路口”在26,000多个广告上已经花费了2800万美元。亲奥巴马团体“美国重点”(Priorities USA)紧随其后,投放13,000多个广告,花费了950万美元。

  就内容来看,罗姆尼的竞选广告有11%是积极的,而奥巴马的正面广告只占6.3%。 在参议院的角逐中,弗吉尼亚州花费最多,过去的三个星期话费1400万美元。(李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