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托团伙租下酒店专骗“约会男” 半年骗100万

2012年10月28日03:18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租下酒店专骗“约会男”]

  “你好,能和你聊聊吗?”今年5月,在江阴从事文员工作的一名小伙收到一个QQ女网友发出的信息时,他怦然心动。网上相谈甚欢的两人很快相约在无锡南长区永乐新天地的海上花酒店见面,谁知这一见面居然花了小伙1万多元的费用。而从今年5月起,无锡警方接连接到类似报案,在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后,于10月19日一举捣毁了这个“酒托”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4名。昨日,无锡警方对外公布了这一案件。

  “就4瓶红酒,居然要1万3千8,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但是碍于面子,还是付了钱。”昨日,说起自己的经历,江阴小伙悔不当初。

  开始是女网友主动申请和他做好友的,加为好友后,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很快就熟络了起来。没两天,两人的交往就从线上发展到了线下。因为女网友说自己在无锡,两人就约在南长区的海上花酒店碰头。

  刚到酒店,女网友就提出要点单,叫了4瓶红酒。可是结账时,酒店开出的1万多元的账单却让小伙大吃一惊,“那就是超市里几十块钱一瓶的红酒。”小伙犯起了嘀咕,但还是付了账。很快感觉到自己受骗上当的小伙向谈渡桥派出所报了案。

  除了这名小伙外,谈渡桥派出所连续接报多起同类案件,报警人均为男性,都在海上花酒店被骗。9月,无锡警方抽调网警支队和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这些案件串并侦查。同时围绕海上花酒店展开调查,随着侦查工作的深入,盘踞在这个“酒托”窝点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该团伙共有44人组成,以上海人石某和安徽人黄某为首,时分时合,层级分明,有组织者、电脑键盘手、酒托小姐、酒吧专门服务员组成。他们以16万元一个季度的价格租下酒店,由键盘手冒充寂寞妙龄女,在网上物色男性对象,以交朋友、谈恋爱为名与对方聊天,进而了解对方的个人情况、消费能力等。

  目标一旦上钩,键盘手便将目标的网名、职业、电话及聊天内容等信息提供给组织者,由组织者发给酒托小姐。酒托小姐随后联系目标,约好见面时间及地点。得手后,酒托小姐找借口离开。骗到钱后,20%归酒托小姐,20%归键盘手,组织者和服务生分得60%。

  10月19日,专案组闪电行动,将石某,黄某等4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

  初步查明,今年5月以来,该团伙先后在无锡滨湖、南长等地以相同手法作案200多起,骗得钱财100万余元。目前,已有38人被刑事拘留。

  现代快报记者 胡姗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