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麦当劳启动校园招聘 应届生有望2年晋升总经理

2012年10月31日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麦当劳启动校园招聘 应届生有望2年晋升餐厅总经理(组图)]
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林慧蓉
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林慧蓉

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林慧蓉
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林慧蓉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今年麦当劳中国校园招聘面向全国招收200名餐厅见习经理,并为他们首次推出“快速发展计划”大学生在短短2年内成为餐厅总经理。近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人员官林慧蓉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麦当劳为大学生制定了清晰而快速的职业发展路径,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计划和包括三名资深导师的专属教练团队,让年轻大学生们在短短2年内就独立管理一家麦当劳餐厅的运营。

  林慧蓉介绍,从10月25日起在上海、北京、天津等14个城市进行校园宣讲,并计划从中招募200名见习经理。麦当劳同时开放了网络申请系统,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以登录www.加入麦当劳.com直接申请。在收到学生申请后,麦当劳会在2个月内完成挑选和最终的面试流程,并通知申请人。

  对于两年如何帮助一个大学生从青涩少年变成独挡一面的职业人,林慧蓉称,两年成为餐厅总经理的快速发展计划事实上确实有科学依据,它建立在麦当劳完善的全球化培训系统基础上,也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职业期望,并完全吸纳了麦当劳过去培养人才的经验。因此,通过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计划和包括三名资深导师的专属教练团队,在教练团队的支持和肩并肩的训练下,经过2年MBA的实战锻炼,让大学生2年成为餐厅总经理。

  林慧蓉表示,加入快速发展计划后,麦当劳对每位大学生有着非常系统而完善的培训计划,每一周甚至每一天的培训内容都有具体安排。在全面了解和掌握麦当劳业务和餐厅系统后,大学生将在实战中全面锻炼提升管理和领导能力,逐步学会并掌握如何订立目标并提升餐厅整体业务表现、如何激励和领导团队、如何计划开支和控制成本、如何管理生产以及如何管理顾客关系等等,最后独立管理一家麦当劳餐厅的运营。

  麦当劳在全国设有9个训练中心,拥有超过60位全职培训专家任职于麦当劳中国训练部和麦当劳中国汉堡大学。见习经理在成长的不同阶段,有些课程会在区域的训练中心进行,在晋升第一副经理后他将会到汉堡大学来进一步接受餐厅运营和领导力管理培训。

  林慧蓉表示,在逐级配套的全球化系统培训支持下,年轻大学生们不但可以在2年内就独立管理一家麦当劳餐厅的运营,更有机会在毕业5年内成为管理30家餐厅的营运经理,并继续向上晋升成为营运总监甚至区域总经理。(中新网生活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