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连任移民改革呼声再起 选民促速履行承诺

2012年11月09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奥巴马连任移民改革呼声再起 选民促速履行承诺]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大选次日,移民法案似乎出现曙光。选后保住国会参院多数党领袖宝座的雷德((Harry Reid)7日在国会举行选后记者会强调,民主党是多元化政党,移民改革法案将是极优先议题,明年新国会将表决移民改革法案。主导参院立法议程的雷德并呼吁共和党同僚支持。

  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凌晨在胜选演说中,再度承诺移民改革。但马上有网民推文:“别再开空头支票了!”

  奥巴马总统四年前竞选期间,即承诺他在上任的第一年,便会提出移民改革法案。奥巴马虽曾邀共和党籍国会议员,移民和西语裔领袖进白宫商议,但是国会连“梦想法案”都通不过。美国反非法移民浪潮不断,各州并分别通过反非法移民法。

  雷德在记者会上没有明确提出移民改革立法的时间表,但表示他会要求共和党的合作。经过6日选举后,民主党参院除保全多数席次外,可能还会多增两席,如此一来,民主党在法案协商与通过上,将比过去大为有利。

  帮助奥巴马留在白宫的西语裔团体,7日上午举行联合记者会,开出条件要求奥巴马回报。他们促奥巴马邀请共和党籍国会议员,共商移民改革法案,同时威胁如果明年不开始移民改革,后年期中选举将不好过。

  西语裔团体在记者会展示数据指出,今次占选民10%的西语裔人士,将75%的选票投给了奥巴马总统;而罗姆尼只拿到23%的西语裔票。有31%的西语裔选民表示,如果共和党带头进行移民改革,他们会倾向投票给共和党人。

  西语裔团体并指出,如果罗姆尼能像当年小布什总统一样,拿到44%的西语裔选票,就能够入主白宫了,“我们是非常清醒的巨人!”。(林宝庆)

  作者:林宝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