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前中情局局长丑闻将拍大片 好莱坞公司争版权

2012年11月18日03:48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好莱坞争抢电影版权]

  美前中情局局长丑闻将拍大片

  好莱坞争抢电影版权

  媲美好莱坞大片的美国前中情局局长性丑闻事件,如今真要被拍成电影了。据英国《每日电讯》16日报道,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的多角恋故事,最近被好莱坞各大制片商和剧作家盯上,他们认为里面包含了大量流行卖点,既有奥巴马最爱的反恐剧《国土安全》元素,又有流行的真人秀节目《贵妇的真实生活》的影子,拍成电影必能一炮而红。


  从12日开始,好莱坞多家电影公司的策划会都被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事件所占据,其他剧本被搁置一旁。之后,制片商便向各位经纪人打电话,编剧们也都收到了约稿邮件。

  “这对于好莱坞、电视台和书商来说是个好新闻,大家竞相购买著作权、改编权。”好莱坞文稿经纪人朱迪·法卡斯说。现在只要手头有一本包含了性丑闻、权力、阴谋及国家安全元素的剧本,就可以和任何一位好莱坞大佬谈合作。彼得雷乌斯事件无疑是最佳选择。好莱坞制片人阿姆斯特朗说:“这起丑闻拥有好莱坞和公众渴望的众多元素:阴谋、中情局、高级政客和婚外恋。”

  如今,大家都想和知情人士套近乎,而那些手头有料的作家、编剧和经纪人已经成了好莱坞最受欢迎的人。“大家都在要他们的电话号码,这就是好莱坞工业的运作方式。”好莱坞制片人乔纳森·丹纳说。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事件当事人,是否愿意兜售他们的绯闻故事以及授权制片商拍片。

  美国娱乐专家们表示,电视电影会是一种最快的方式,一年内即可将彼得雷乌斯的丑闻搬上电视屏幕。而电影则需要这起性丑闻变成回忆后才能上映。

  一直以来,美国政客的绯闻事件都拥有巨大市场。1998年的《风起云涌》就是基于时任总统克林顿的性丑闻拍摄的。

  让好莱坞编剧们兴奋的是,彼得雷乌斯的故事还在发酵,不断涌现出新的情色细节、阴谋甚至国家安全机密。最新卷入彼得雷乌斯绯闻事件的,是北约指挥官、美军上将约翰·艾伦,他被发现与事件女主角之一吉尔·凯利有邮件往来。

  凯利本人对好莱坞来说也是充满吸引力。她漂亮且经历非同寻常,能以“荣誉领事”的身份进入美国政界核心集团甚至军事要地。同时,FBI的卷入也让事件更有看点。(记者黄莹 编译)

  作者:黄莹 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