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中少妇成“减重达人” 9个月减肥48公斤(图)

2012年11月18日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中少妇成“减重达人” 9个月减肥48公斤(图)]
台中市政府举办的“减重101 减碳101”活动成绩17日揭晓,32岁的詹舒咏甩掉48公斤体重,身体更健康。 “中央社”图
  台中市政府举办的“减重101 减碳101”活动成绩17日揭晓,32岁的詹舒咏甩掉48公斤体重,身体更健康。 “中央社”图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举办的“减重101 减碳101”活动成绩17日揭晓,32岁的詹舒咏甩掉48公斤体重,身体更健康。

  台中卫生局与环保局17日举办“减重101 减碳101”成果发表会暨颁奖典礼,由副市长蔡炳坤及两名减重达人共同为活动揭开序幕,期盼吸引更多民众加入减重计划,拥有健康的身心。

  今年获得减重第1名的是32岁的妈妈詹舒咏,她表示,平时三餐食量非常大,饭后还会再买1块鸡排和珍珠奶茶享用,今年初因为子宫突然大量出血,跑遍全台中各医院、诊所仍找不出原因,只能用大量的止血剂止血,药效过后又开始出血。

  当时医生对着体重达120公斤的詹舒咏说,“妳先减20公斤。”为了让自己的身体好起来,詹舒咏展开减重计划,每天上午及下午到公园快走2.5小时,即使下雨天也穿着雨衣照样到公园运动,搭配烫青菜及瘦肉食用,傍晚6时过后就不再进食。

  9个多月过去,詹舒咏成功甩掉48公斤,不仅挥别百公斤吨位的称号,而且子宫大量出血的情况也不见了,她说,现在依旧天天到公园运动,就连邻居遇到她都会好奇的问,“你是之前带着2个小孩的那位胖妈妈吗?身材怎么变得这么好”。

  台中卫生局长黄美娜表示,今年报名参加“大台中减重101吨”活动人数已经达到93000多人,累积减重数达165吨,远远超过卫生部门原订考核目标73.8吨,也突破全市减重101吨的目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