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国考本周日举行 北京考生应考指南发布

2012年11月23日10: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2013国考本周日举行 北京考生应考指南发布(组图)]
北京:马拉松比赛周日进行 周日赶考公务员应早出门
北京:马拉松比赛周日进行 周日赶考公务员应早出门


  2 013年度北京市中央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将于11月24日(周六14时至16时)、11月25日(周日9时至11时、14时至16时30分)进行,届时,全市将有9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全市共设考点148个,涉及区县16个。

  而周日上午举行的北京马拉松比赛,从8时25分开赛,届时,赛事沿线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北京市交管局提示,考点涉及马拉松比赛管制路线区域的考生,应提前查看绕行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北京:周日百余公交避让马拉松赛

  2012年北京马拉松赛将于周日上午8时30分举行,比赛线路将实行交通管制,活动时间内沿线行驶的163条公交线路将在交通管制时间内,分时、分段采取扩大行车间隔避让、绕行、发区间车、改走地下隧道等措施,在确保比赛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保证线路运营。

  本次北京马拉松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全程42.195公里。

  部分管制情况

  8:10至交通管制结束

  2路、5路、22路、59路、82路、120路、126路、专1路、专2路9条线路绕行正义路、大会堂西侧路、台基厂等路段

  9:35至交通管制结束

  419路绕行甩马家沟、学知园、石板房、静淑苑、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二里庄北口站,改走地下隧道甩中科院地理所、洼里南口站;

  671路、611路在交通管制时段内改发区间车;

  328路、695路、617路、630路、913路、484路、628路等9线路在交通管制时段内改走地下隧道甩站;

  1路、7路、10路、52路、90路、99路、728路等其余142条线路在比赛经过时段扩大行车间隔避让。
北京:马拉松比赛周日进行 周日赶考公务员应早出门
周日北京马拉松赛天气多云有北风

  2012年北京马拉松赛将于周日上午8时30分举行,据最新发布的城市预报显示,北京周日白天为多云天气,不会有雨雪打扰赛事。但是将有3到4级的北风刮起,可能会给选手带来一些考验,另外最高气温7度,最低气温零下3度。

  2013国考注意事项及违纪违规行为处理标准

  一、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墨水笔。

  3.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4.考试前4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相关违纪违规行为处理标准

  1.按“手机使用”处理的行为包括:

  (1)携带身上并开机;

  (2)未放在指定位置上,手机铃音响、闹铃响或手机振动;

  (3)携带手机当作钟表或其他功能使用的;

  (4)拿出手机看、接收或发送信息等;

  (5)拿出手机并开机;

  (6)其他监考人员明确记录为“使用”或事后核实为使用的。

  以上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第七条第三款处理。

  2.关于考生坐错考场的处理

  (1)考试前期,考生主动提出走错了考场,经主考同意继续考试的,应作记录,不作违纪处理。

  (2)考试期间,由监考人员发现坐错考场,继续原地参加考试的,按坐错考场记录。

  (3)阅卷期间发现考生坐错考场,经查属于替考的,按替考记录;不属于替考且没有书面说明的,按坐错考场记录。

  3.关于雷同试卷甄别结果的认定

  (1)属雷同试卷“同考场打小抄”的,按《办法》第七条第一款认定。

  (2)属雷同试卷“跨考场两两作弊”的,按《办法》第八条第一款“串通作弊”认定。

  (3)属雷同试卷“集团作弊”的,按《办法》第八条第一款“有组织作弊”认定。

  2013国考考场“踩点”注意事项

  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开考在即,在此,提醒考生务必亲自去考场踩点,安排赴考行程时一定要把行程距离考虑进去,尽量提前一点出门。

  在考试之前,考场会开放供考生踩点,逾时非考场考务工作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在考前应预先熟悉考场以及行车路线、路程时间、试室位置等,以免在考试当天延误时间。

  另外,考生须亲自去踩点,切莫他人代劳。对于有些考生觉得麻烦不想去的想法,特别提示:到考场踩点非常重要,不可不去。据了解,往年都有考生因没有踩点,最终发生迟到的现象。

  (来源:新华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