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男酒后驾车被抓 威胁记者:我找人搞你(图)

2012年11月24日04:4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宝马男自锁车内狂饮菊花茶解酒]
宝马男自锁车内狂饮菊花茶解酒

  3个多月前,丁某因饮酒后驾车在沿江大道青岛路被交警抓获,被暂扣执照。没想到前晚,丁某在同一地点驾驶他的宝马车,再次因酒后驾驶被交警拦下,这次他将自己锁在车内狂饮水,在与交警僵持一个多小时后,得知交警要找消防员破窗,才同意接受血液检查。

  前晚9时左右,当时江岸交警大队两名巡警张进军和陈汉苏正在巡逻,见一辆宝马五系轿车左右摇摆从沿江大道天津路行至青岛路口等红灯,随后就长时间停在禁行线上没有再启动。

  民警张进军和陈汉苏见状下车查看,发现宝马车中男司机竟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赶紧将其叫醒。对话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脸颊红润口中有酒气,要求其吹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因吹气结果不能作为最终处罚证据,民警进一步要求男子停车前往医院做血液检查。

  没想到,男子回到驾驶室后升起车窗将车门反锁,把自己关在车内,并找出一大瓶菊花茶狂喝,民警意识到该男子在故意拖延时间降低体内酒精浓度,便立即呼叫支援又叫120急救车赶赴现场,随时待命抽血。

  10名交警、2台巡逻车以及新天地警务综合服务站的2名巡警陆续增援赶到,但男子仍没有出来的意思,边喝菊花茶边与警察对话,“我睡觉不是因为喝了酒,是连着熬了几个夜太累了。”

  交警担心“宝马男”因此逃避处罚,请示上级找消防队员过来破窗查酒驾。“宝马男”得知此消息后自行打开了车门,然而此时已经过了近一小时。

  记者晚10时左右赶到时,“宝马男”到急救车上接受医护人员抽血。

  在警方带领下,记者登上急救车目击“宝马男”抽血的全过程,没想到“宝马男”激动了起来,一边掏出电话向朋友求援,一边对记者发出威胁:“你是记者吧,我记下了,我会找人搞你人的,你等倒!”

  见“宝马男”口出狂言,现场民警立即制止了他打电话的举动。抽血刚完,“宝马男”又向另一名记者发出同样的威胁。

  血检酒精含量为49.3mg/100ml,与吹气结果相比下降了不少,“宝马男”的行为被定性为饮酒后驾车而非醉酒驾车。

  男子姓丁,这次被抓并非初犯,早在8月19日,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段他因饮酒后驾车被江岸大队交警抓获,当时酒测结果为22.2mg/100ml。

  前晚事发时,丁某的驾照处于6个月的暂扣期间。昨天凌晨,曾为丁某做过笔录的同一民警再次为他做了笔录。江岸交警查阅资料发现,丁某系今年首例二次酒驾被抓者。

  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计12 分,罚款2000元,并处10 日以下行政拘留;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计6分,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

  交警透露,丁某将因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拘留20日,罚款3000元,两次累计计18分,吊销驾驶证等处罚。警方表示,明年酒驾者将面临更严格的处罚,按照新修改的《道路交通法》,酒驾者一旦驾驶证被吊销将被终身禁驾。

  (报料:秦先生 奖金100元)

  上图为丁某正在接受抽血检查。

  文/记者戴维 通讯员钱小军

  图/记者金思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