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屌丝男网上冒充“高富帅” 多名女子被骗财骗色

2012年11月26日03:3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隐婚”男手机“微信”骗财骗色 ]

  记者詹琦

  他与“高富帅”沾不上一点边,却隐瞒婚姻,冒充国家公务员,将多名痴情女揽入怀抱骗财骗色屡次得逞。昨日,记者从汉阳区法院获悉,该男借手机“微信”骗4名单身女孩共120350元,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并处4000元罚金。

  受骗人顾某系武汉某医院护士。2011年10月,她迷上手机“微信”。 一天,一名陌生男通过微信“摇一摇”(随机寻找周边用户聊天),向小顾发来简讯请求加为好友。她好奇地回复,与一名叫“好想你”的男子搭上讪。此后,对方每天给她发来问候短信。

  去年11月5日傍晚,“好想你”约顾小姐在汉阳王家湾见面。“好想你”王某透露出自己是湖北地矿开发局职工,国家公务员,3年前来武汉,至今单身,两人相见恨晚。眼前的王某不高也不帅,但一身名牌。

  一次约会,王某开着小车来接顾某。这让顾某确信这个朋友有实力。顾某常与王某开房共度春宵,两人互称“老公”、“老婆”。

  王某一边自称不差钱,一边都让顾小姐埋单,并以自己准备开工厂、购买设备、给员工发工资等借口,向顾小姐借钱。去年10月16日,王某以开工厂办手续为由,向顾某借1万元;同年11月3日,王某以准备购买设备需3万元急用;同年12月21日,王某以员工发工资为由借14200元。王某没有写过任何欠条。

  王某给顾某一张银行卡,声称里面有100万元,并把密码告诉她。顾某去银行,密码不对,王某称密码弄混了,顾某没有怀疑。随后,王某不接电话、玩起失踪。顾某找到湖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发现查无此人才发觉上当受骗。

  顾某通过QQ找到另外两个认识王某的女生,邓小姐和李小姐声称是其女友,三人发现遭遇相同。今年5月7日,一起向汉阳永丰派出所报案。

  警方通过“微信”很快锁定王某的身份。26岁,河南荥阳市广武镇人,一名普通的打工者,几年前结婚,婚后育一女。

  警方发现,去年10月初,王某采取同样手法在武汉作案多起。5月16日,王某被抓获后供述,平时喜欢上网聊天。去年10月购买新手机迷上“微信”聊天,频繁结识女网友。从去年10月至今,王某通过手机微信,编造国家工作人员、公司白领等假身份,谎称未婚,骗取感情。

  通过微信,去年10月,李小姐与王某相识、相恋并同居,王某以购买设备等理由,借走李小姐5万元;去年12月,邓小姐与王某相识、相恋并多次去旅馆开房,王某以钱包丢失、给汶川地震孤儿捐款为由,骗取邓某1万元;今年1月初,王某与施某结识、相恋并开房,施某被骗去13150元。

  民警说,目前查实被王某骗的有4人,但根据微信中的人来看,估计还有女的被骗。

  10月8日,检察机关据公安机关查证的4名受害人,以王某涉嫌诈骗罪向汉阳法院提起公诉,日前,法院开庭审理认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120350元。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等规定,一审作出上了上述判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