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向亲友借80万给男友 死前请家人不要为难他

2012年11月28日08:27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30岁女子向亲友借80万给男友 死前请家人别为难他]
阿秀9月29日发给表哥的短信。
阿秀9月29日发给表哥的短信。

  30岁女子疑服毒轻生,亲友认为她被蛊惑,怀疑她并非自杀男友现身,说要扛下所有债务,但没有具体时间。

  9月29日阿秀失踪,10月8日,警方发现了她的尸体,初步判断是自杀,但家属却不认同这一判断。亲戚兼债主的表哥阿荣(化名)认为,表妹受男友唆使,向亲友借走80万元做生意,亏本后偿还不起,导致表妹想不开,他甚至怀疑其男友是“幕后黑手”,但没有证据。

  被质疑的男友对记者说,女友是自杀的,但她是因为亲友逼债,才走上这条不归路。另外,他向记者表示,自己正在全力筹钱,要扛下所有欠款。

  【借款】

  共欠下亲友80万元

  说婚后男友“干爹”会帮忙还上

  死者阿秀是龙岩上杭人,今年30岁,此前有过一段短暂婚史,有一个6岁大的女儿。

  表哥阿荣是阿秀最大的债权人,他说,两年前,表妹又谈了一个男朋友阿冰,福州人,不过比表妹小6岁。两人一边谈恋爱还一边在福州做外贸生意,开始倒是赚了不少钱。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阿秀就开始找亲友们借钱,都以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为由。

  阿荣借给她十多万元后,本来说好很快就还,没想到拖到年底都没消息。“她中间还消失过一次,好几个月没见到她,电话也打不通。”直到去年除夕前一天,阿秀才回到老家,解释说为联系供货商,去了趟日本,没想到护照丢失,在日本被审查了好几个月。

  今年春节过后,阿秀有一次在泉州开车,高速路上撞死了人,她找舅舅借了13万元赔偿死者家属,直到现在也没归还。

  今年6月,阿秀又找到阿荣借钱,还说未婚夫阿冰的干爹是厦门一家企业的老板,有点家底。她和阿冰9月15日结婚,婚后两个月就能把欠款还清。阿荣又借给她20多万元,总计借款达到38万元。

  “后来我在亲友圈里一问,才发现表妹找了很多亲戚借钱,总计有80万元左右。”阿荣开始担心表妹受骗。

  【质疑】

  24岁农村小伙开宝马

  “干爹”是为借款编造的人物

  9月5日阿秀联系阿荣,说发现她和阿冰住的房子并不是如阿冰当初所说是自己买的,在此之前,阿冰以买房为名,从阿秀手中拿了首付款。

  “而且表妹说,阿冰的干爹不同意他俩结婚,说我表妹有婚史有孩子。”阿荣说,这婚结不成,阿秀跟他借的钱也就还不了,阿荣此后催表妹还钱,但阿秀开始推脱。

  后来阿荣发现,表妹借的钱都交给阿冰,后者说是把钱都拿去给干爹做生意。阿荣开始觉得阿冰不靠谱,甚至认为表妹被骗。他说,阿冰农村出身,才24岁就开着宝马车,虽然阿冰解释是从朋友那里借的,但阿荣根本不相信。

  阿荣说,在阿秀去世前他有看到一份借款说明,上面写的是阿冰一年多来向阿秀借款高达320万元,“这320万元有我们亲友的80多万元。”他说。

  记者联系上阿冰,追问之下他承认“干爹”是他和阿秀为借款而编出来的人物。

  【悲剧】

  消失10天后发现尸体

  警方初判是自杀

  9月28日晚上,阿秀的父亲给阿荣打电话,说她手机没人接,担心出事了,叫阿荣去看一下。阿荣来到她租住的房间,发现表妹人很憔悴,“她说太多债务,不知道该怎么办。”阿荣说,我问阿冰去哪里了,阿秀说,他还在泉州办事,叫不回来。

  两人聊到凌晨1点多。第二天一大早,阿荣接到表妹的短信,大意是无论阿秀做出什么决定,请娘家人不要为难阿冰,而且要相信他肯定能把欠款还清。

  “当时我就觉得会出事,下了班赶紧跑过去,发现表妹已经失踪了。”阿荣联系上阿冰,两人在环岛路上找了一晚上都没找到,阿冰还向何厝警方报案。

  直到10月8日上午,有市民报警说在东坪山一偏僻角落发现一具腐烂女尸,警方勘查后发现死者就是阿秀,在现场还有一瓶已经喝完的农药,警方初步断定阿秀是服毒自杀。

  阿荣说,警方告诉他,尸体表面没外伤,在阿秀的电脑上还有购买农药的记录,再结合她的生活圈子和失踪后阿冰的表现,警方初步判断阿秀系自杀。

  “我还是有点怀疑,希望能申请做尸检,怀疑有人给她喂下安眠药后再喂农药,然后把尸体运到山上的。”阿荣说。

  【承诺】

  男友说要给他时间

  “只要包下工程很快就能还钱”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阿冰,他说阿秀是自杀的,“但她是被债主们逼的,天天打电话发短息催问欠款,之前就有几次把阿秀弄得精神崩溃要跳楼。”

  阿冰说,现在他只想尽快让女友入土为安,自己会扛下所有债务。但当记者问到他将以何种形式、何时还清欠款时,阿冰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他反复说,要给他时间,他可以通过做生意东山再起。“现在包工程都很简单的,我只要包下工程,很快就能还钱的,只要给我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