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漳州检验检疫局台商投资区办事处挂牌(图)

2012年11月30日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漳州检验检疫局台商投资区办事处挂牌(图)]
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志荣,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陈东升共同为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台商投资区办事处揭牌。王欣摄
  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志荣,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陈东升共同为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台商投资区办事处揭牌。王欣摄

  中新网漳州11月30日电(王欣 张羽)已试运行5个月的福建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台商投资区办事处30日挂牌成立,正式负责漳州台商投资区内相关进出口检验检疫业务。

  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陈志荣称,该办事处挂牌后将使台投区内进出口企业的货物检验检疫更加便捷高效,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漳州台商投资区发展。

  经国家质检总局同意,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增设漳州台商投资区办事处,负责漳州台商投资区内除食品以外的进出口检验检疫业务,2012年6月28日起入驻试运行。

  漳州台商投资区办事处试运行以来,全力服务台商投资区外贸发展,大大便利了台商投资区进出口企业的检验检疫程序。例如,对于需下厂检验的货物,企业在货物符合标准的情况下,从原来的1天变成现在的2个小时就可以办理完结检验检疫通关手续;各种产地证、普惠证的办理时间由半天缩短到15分钟。

  据统计,试运行5个月以来,该办事处共接受出入境货物报检8455批、47387万元,其中出境8036批、25206万美元,入境419批、22181万美元;签发各种产地证1417份,其中优惠性原产地679份,签证金额2960万美元,可减免进口国关税148万美元。

  在做好检验监管时,该办事处也重点关注前期的服务指导,主动向企业宣传相关检验检疫政策,指导企业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场站建设;还坚持定期对辖区进出口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从生产、报检等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尽可能地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既方便了企业报检,同时也有效提高了企业产品的进出口通关速度。(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