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显示约900万英国人网恋 超20万遭骗财骗色

2012年12月01日00:34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900万英国人网上约伴 ]
如今在英国,要寻找爱情,或许得先会上网。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超过900万英国人通过约会网站寻找伴侣,比起快速约会、酒吧约会等,网上约会成为不少英国人寻找爱情的首选方式。

  如今在英国,要寻找爱情,或许得先会上网。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超过900万英国人通过约会网站寻找伴侣,比起快速约会、酒吧约会等,网上约会成为不少英国人寻找爱情的首选方式。

  网恋火热

  网上约会大约兴起于2000年,那时,约10万英国人通过这种新颖方式寻找恋人。

  英国专门比较约会网站的Metaflake网站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如今这一数字已飙升至910万,其中三分之二选择“匹配”“电子和谐”等主流约会网站,大约280万人选择网站名称看上去会有“艳遇”的网站。

  英国的约会网站也更具多样性,从主题为老少配的“母老虎约会”到以现役军人为对象的“制服约会”,可谓花样繁多。

  市场火爆

  网恋热潮拉动网上约会市场繁荣。全欧洲有大约5000家约会网站,英国就有约1500家,其中50家的会员超过10万人。

  据统计,英国网上约会市场营业额去年增长6%,为英国经济贡献了1.7亿英镑(约合2.72亿美元),为欧洲第一。

  Metaflake网站首席执行官亨宁·维歇斯说,营业额的增长部分得益于约会网站为竞争大打广告,同时,“英国人网上约会的历史更长,大家也愿意在这上面花钱”。不过他也承认,“英国的网上约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运营者必须把盈利再投入广告宣传,才能占得一席之地”。

  谨防骗局

  英国莱斯特大学去年首次对网恋骗局展开专项调查,结果显示,超过20万英国人曾掉进网恋陷阱,成为受害者。

  其实骗子的行骗手段很简单,通常使用盗用的照片,编造虚假个人信息,发布到约会网站或“脸谱”等社交网站上与人“谈情说爱”,花言巧语,培养“感情”。一旦有人上钩,确立恋爱关系,骗子就开始编造各种“紧急情况”,向受害者索要钱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