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气象局:北方大部将雨雪降温 雾锁华北黄淮等地

2012年12月01日19:13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气象局:北方大部将雨雪降温 雾锁华北黄淮等地(组图)]
  前后两股冷空气的侵袭使得北方气温一路走低,伴随的雨雪降温天气也对多地交通造成不利影响。预计未来三天,较强降雪将继续覆盖新疆和东北等地,而笼罩南方多日的阴雨天气将逐渐南移减弱。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12月1日)夜间至4日,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将有4~8℃的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部分地区并伴有4~6级风。受此影响,今天夜间至3日,新疆伊犁河谷、沿天山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2日至4日,东北地区中东部有中到大雪,其中辽宁中东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

气象局:北方大部将雨雪降温 雾锁华北黄淮等地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河北北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黄淮东南部、江汉东部、江淮、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福建西部、广东中部、广西东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内蒙古、东北大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其中新疆山口地区和百里风区有7~8级偏北大风。东部海区和南海北部有6~7级、东海和台湾海峡阵风8级。

  在南方降雨减弱南移的同时,雾气又迅速占领高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华北、黄淮、江淮及江汉等地有雾,其中天津、河北、河南、湖北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气象局:北方大部将雨雪降温 雾锁华北黄淮等地

  气象专家提醒,北方需继续加强防范冷空气带来的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对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及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尤其要做好道路除冰和除雪工作。华北黄淮等地有雾笼罩,公众出行应注意路面状况,减速慢行。

  
气象局:较强降雪将覆盖我国新疆北部和东北地区


  未来三天,两股冷空气将接力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带来大风降温的同时,较强降雪还将覆盖新疆北部和东北地区;南方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将逐渐南移减弱,多地将逐渐放晴。

  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将有4~8℃的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部分地区并伴有4~6级风。受此影响,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塔城地区、伊犁河谷、沿天山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2日至3日,东北地区中东部将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气象局:周末北方多地迎大风、降温、雨雪天气

  近期,冷空气频频到访我国。前一股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还没有结束,明天起,又将有新一股冷空气自新疆启程,再度给北方地区带来大风、降温、雨雪天气。但也恰是因为这股强势冷空气的到来,南方持续了近一个月的阴雨天气将于2日逐渐消散,天气转为晴冷,公众依然要注意保暖防寒。 (来源:气象局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