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斑马线上撞死男童逃逸 红绿灯已长时间罢工

2012年12月03日07: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邹玮
原标题 [越野车斑马线上撞死男童逃逸]
附近市民说事发路口红路灯已经很久不亮了。
附近市民说事发路口红路灯已经很久不亮了。

  晶报记者 邹玮/文 张国防/图

  11月30日晚10时15分许,宝安福永凤凰山大道福山路路口,多名小朋友过斑马线时,其中一名小男孩小鲁被一辆越野车撞飞,当场身亡。事发后,肇事司机被路人告知撞到人后,仍加大油门逃逸。目前,宝安交警大队已成立专案组,展开全力追逃。

  昨日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此处为凤凰山大道凤凰广场对面的福山路路口,由于前一天夜里下了一场雨,地上的血迹几乎被冲洗干净。但是记者看到,在路中央的安全岛旁,一个装满沙子的警示防撞塑料桶桩被撞烂,一堆沙子撒在地面上,在安全岛的隔离墩上还有遭猛烈撞击的痕迹。

  记者在现场还注意到,事发路口双向红绿灯都处在罢工状态。那事发时是否也罢工呢?据周边居民反映,该红绿灯已经长时间“熄灯”,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红绿灯问题都未得到解决。

  据目击者刘先生回忆说,事发当时,他正在附近,突然听到“砰砰”几声巨响,一辆貌似奔驰的粤B车牌越野车在凤凰山大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到了塑料桶桩后再将斑马线的一个小男孩撞飞,“车祸发生后司机当场逃逸,后来有人开车追到100米开外的一个路口处,告知他,撞到人了,车辆稍稍停缓了一下,又迅速往107国道方向开去。”刘先生走近现场一看,小男孩上身穿校服,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一大摊血迹,脑浆都撞出来了。

  据附近小店老板告诉记者,肇事车是沿着凤凰山大道往107国道方向行驶,小男孩当时和几个伙伴一同从凤凰广场往凤凰社区行走过斑马线,在路中央的安全岛时就被肇事车撞飞了。现场多位目击者认为,司机如此野蛮开车并逃逸,很有可能与醉驾有关。

  据知情者称,小男孩系凤凰小学学生,姓鲁,今年9岁,河南人,母亲还带着一个三岁小孩在老家,父亲在附近工厂上班,事发当晚,其父亲就来到现场处理,见到惨剧,悲痛欲绝。

  昨晚,深圳市交警局媒体联络人证实了此事,并称宝安交警大队已成立专案组,展开全力追逃。而对于现场红绿灯为何不亮,以及是否维修,警方媒体联络人并未给予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