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一男子“借厕所”为名按摩店抢劫强暴华裔(图)

2012年12月04日15: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一男子“借厕所”为名按摩店抢劫强暴华裔(图)]
遭歹徒劫财劫色的按摩店,地处雅珠街较偏僻地段,毗连高速公路,让歹徒认为作案后容易逃逸。(美国《星岛日报》 梁敏育摄)
  遭歹徒劫财劫色的按摩店,地处雅珠街较偏僻地段,毗连高速公路,让歹徒认为作案后容易逃逸。(美国《星岛日报》 梁敏育摄)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11月30日晚,美国芝加哥警方逮捕了一名在桥港区31街按摩店打劫并强暴一名华人妇女的嫌犯。

  黄玉瑛警官声称,嫌疑犯是非洲裔,49岁。事发地点在三十一街夹雅珠街附近的按摩店;当晚有两名华裔妇女值班,还有一名女性友人在店里; 嫌疑犯在6时45分左右进入店里,要求借用洗手间,但原形毕露要挟受害人交出手机,所有财物,并殴打她们,接着将其中两人锁进一房间,将另一名华人妇女拉进按摩房间强奸。

  黄玉英说两名被锁在店内的受害华裔女子,最后机警打开门锁,并冲到楼上一名警员住处求救,在下班警察协助下,警方立即到场。陈黄玉英说,由于歹徒挟持了一名华人妇女为人质,为慎重起见,警方并出动特别任务小组到场,封锁整栋建筑物,逐一搜索,成功将作案歹徒逮捕。

  警方声称歹徒住在芝加哥南区162街附近,警方认为受害人立即报警求救,是帮助此案顺利侦破擒拿歹徒的关键。

  近月来,华埠和桥港区治安再度亮起红灯,在11月的警民会议中,第九分局警官黄玉瑛报告了共41宗汽车车窗被砸,歹徒偷走车里贵重的对象,特别是外州车牌的,更是歹徒眼中的肥羊;10月24日,一名18岁华人女子被两名墨西哥裔疑犯殴打并企图性侵,受害人大声喊救命,得到见义勇为的路人相救;10月中旬,王姓华商在家门口被枪杀,至今仍未破案。(梁敏育)

  作者:梁敏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