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蛇年春晚或主打蛇元素 白娘子赵雅芝获邀请

2012年12月09日00:41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蛇年春晚 主打蛇元素?]
开心麻花团队
开心麻花团队
何云伟
何云伟
赵雅芝
赵雅芝

  昨日,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进行了第二轮审查,李菁、何云伟、孙涛、姚芊羽、开心麻花团队、英宁、王玥波等人现身央视。据悉,“开心麻花”团队为蛇年春晚备战了两个作品,主打正能量。孙涛将搭档秦海璐、方青卓一起联袂出演喜剧小品。

  赵雅芝

  能否出现?

  要符合春晚喜庆团圆的主题,登上节目的“蛇”必须充满正能量,西湖河畔、雷峰塔下,白蛇传的故事曾被多次搬上影视作品,1992年一部合拍剧《新白娘子传奇》,连演带唱,给中国观众留下难忘的印象,香港明星赵雅芝出演的白素贞,因为优雅轻盈的体态,柔中带刚的性格,甚至成为那个年代的“大众情人”,她在剧中的服饰、美人尖发型、施法术时的动作,都被孩子们玩“过家家”时争相模仿。

  其实早在两个月前,春晚就已向赵雅芝方面发出邀请。消息传开后,网上一片欢腾,尤其80后观众反应最为激烈,“不过,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这个事情目前是被搁浅了,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消息会更明朗些。”该知情人士透露,协调每一位演员档期是群体性演出最难克服的环节。

  “我想,春晚对所有华人明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舞台,有这样的邀约,她(赵雅芝)当然很开心。”赵雅芝经纪人蔡女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承认了确实接到春晚邀约的消息,但最终能不能正式演出,蔡女士也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对原因她并不多说。随后春晚官方发言人马星对此也作出同样答复:“这个消息,目前还不做过多回应。”

  潘长江携手蔡明

  有新意

  除了新人,春晚熟脸的阵容也发生了变化。日前郭达明确表示,因为工作和身体原因,已经确定不会登上蛇年春晚的舞台。虽然没有了黄金搭档郭达,但蔡明与潘长江搭档亮相二审。去年,潘长江就曾和巩汉林联手冲击龙年春晚,可惜的是未能通过审查。今年他携手蔡明可谓是强强联手,势在必得。

  英宁

  现身央视

  在央视门口,记者还采访到了有“喜剧教父”之称的英宁。他表示,这次自己和王玥波帮两个朋友排练了个作品,改编和排练的时候都很艰难。不过,对于两位神秘朋友的身份,他则连连摆手不愿回答,表示春晚剧组不让说。要因为这个,两个朋友没能上春晚,就太遗憾了。

  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听说今年春晚相声和小品的比例大概一半一半。

  “我觉得很多挺好的节目一审就被砍掉了,原来不看好的节目经过改编,重新排练,也有了新的变化。”对于今年参加春晚二审作品的情况,英宁简单地评价道。此外,他透露,冯巩今年的相声小品也是改编自身边小事,非常不错。

  姜昆沙溢

  演相声

  近几年春晚,姜昆的身影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甚至在2009年之前连续落选五届春晚。去年春晚,姜昆的节目再次被毙。昨天二审时,一度有消息传出姜昆担纲语言类节目评审,并没有本子上演。直到昨日晚些时候,消息终于尘埃落定,今年他为春晚准备了一部情景剧风格的相声,搭档除了自己的爱徒周炜,还有去年大放异彩的演员沙溢,和新任“国民媳妇”的姚芊羽,节目名叫《我要上一线》。

  张靓颖

  被春晚邀请

  而昨日春晚剧组对外公布,剧组已经正式向选秀出身的歌手张靓颖、张杰以及台湾歌手林宥嘉发出邀请。加上《直通春晚》的三张入场券,这也是近年来央视春晚对选秀选手规模最大的一次“邀请”,节目的具体呈现方式仍在筹划之中。三位歌手都具备扎实的唱功,在年轻观众中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张靓颖凭借其独特的嗓音享有“海豚公主”的美誉;林宥嘉拥有独特的声线和迷幻的唱腔,人称“迷幻王子”;张杰则是大陆地区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偶像与实力兼具。

  “开心麻花”

  送审俩节目

  下午四点半左右,开心麻花成员王宁、艾伦及制作人马驰一走出央视大门,就被媒体们团团围住。王宁一手拿着一个塑料桶,一手拿着一个圆形铁盒匆匆向座驾走去。经过多番盘问,王宁只肯透露手上拿着的是春晚送审作品的道具。倒是开心麻花制作人马驰大方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这次开心麻花团队一共为春晚准备了两个作品。由于春晚有保密规定,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不过题材还是和去年作品一样,主要对社会上一些问题进行再现和讽刺,但主题还是要传达正能量。至于在今年语言类节目选拔中,谁会是开心麻花最大对手,马驰则表示因为忙于排练,他还没有看到其他演员的表演。不过听说今年语言组整体质量都很强,现场观众反应很热烈。

  “我们会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准备,以开心麻花的实力和常年做舞台剧的水准,我们相信应该不会差吧。”马驰表示开心麻花团队对上春晚还是很有信心的,如果两个作品都能上春晚那最好不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