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小学枪击案遇难儿童父亲公开向枪手家庭致哀

2012年12月17日05: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心碎父亲悼念6岁爱女:“能够成为她的父亲,是我的幸运” ]
6岁的艾米莉·帕克是20名遇害儿童之一。其父罗伯特·帕克召开发布会,表示对女儿的悼念和对受害者致哀。图片来自《纽约每日新闻》

  6岁的艾米莉·帕克是20名遇害儿童之一。其父罗伯特·帕克召开发布会,表示对女儿的悼念和对受害者致哀。图片来自《纽约每日新闻》

枪击案遇难儿童艾米莉·帕克的父亲公开向枪手家庭致哀,只因爱女“如果在世也会这样做”
心碎父亲悼念6岁爱女:“能够成为她的父亲,是我的幸运”
枪击案遇难儿童艾米莉·帕克的父亲公开向枪手家庭致哀,只因爱女“如果在世也会这样做”

  新快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中痛失6岁爱女艾米莉的年轻父亲罗伯特·帕克当地时间15日在纽敦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一番动人讲话吸引了世人关注。

  “我们真心向在这起骇人惨案中受害的所有家庭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我们要每个人知道,你们在我们心中,我们会一直为你们祈祷。”30岁的帕克说,“这其中,也包括枪手家人。我无法想象这一经历对于你们会有多难捱。”

  忆爱女

  “短短一生中,她带给了身边每个人快乐”

  帕克解释:“如果我的女儿艾米莉在世,她会第一个站出来给予所有受害者她的爱与支持,因为她就是这样一个人。”

  “当我们把哀痛深埋在心底,我们为最棒的艾米莉感到安慰,短短一生中,她带给了身边每个人快乐。”帕克在发布会上边致辞边哽咽落泪,“她总爱尝试除了食物以外的新事物,她喜欢接触身边的每一个人。”

  “艾米莉的笑声富有感染力,每个曾与她接触的人都会同意,因为有她的存在,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这个年轻父亲的大部分致辞都在追忆活泼开朗的爱女,令人心碎,“她具有超凡的艺术天赋,喜欢为身边的人绘画和制作贺卡。她是美丽的金发小姑娘,永远永远在微笑。”

  “能够成为她的父亲,是我的幸运。她是两个妹妹的好姐姐,她喜欢教她们唱歌跳舞。”

  “做这件事的人(指枪手)动用的是他的自由意志,连上帝也无法阻止……这是他的选择。我没有疯。我拥有我自己的自由意志,那就是好好照顾我的妻女。”

  “最后一次看见还活着的艾米莉时,我正准备去上班,她刚刚睡醒,因为我正在教她葡萄牙语,所以我们的最后对话是用葡萄牙语进行的。她对我说,‘早上好’,问我怎么样,我说我感觉不错。她说,她爱我,亲了我一下,我就离开了。”

  枪手父亲

  “我们也在寻找答案”

  新快报讯据《联合早报》消息,美国康涅狄格州校园血案20岁凶手亚当·兰扎的父亲(见下图)16日打破沉默,发布声明表示震惊和难过。

  据悉,亚当的父亲彼得发布声明稿给康州WFSB电视台,称:“因为这起事件而痛失亲友、身心受创伤的每一个人,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这是一起莫大的悲剧,我们家族与受创的每一个人同感哀悼。”“没有言语可以形容我们有多么心碎,我们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也还在寻找答案。”“我们现在、未来都会全力配合警方办案。”

  亚当的父母离异,在新罕布什尔州金斯敦,遭其枪杀的母亲南希的娘家也发表声明,对这起事件感到悲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