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社区选“中国好声音” 评委先拍大腿再转身(图)

2012年12月22日01:0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社区也选“好声音”评委先拍大腿再转身评委有“范儿”,选手专业,观众看得笑酸了脸]

  “滨河大家庭,社区好声音,这里是滨河社区好声音的直播现场!”21日,南关区滨河社区的居民们,上演了一场社区里的“中国好声音”。

  社区居民活动室内玩起

  “中国好声音”

  舞台中间,选手刘女士正演唱歌曲《最炫民族风》,观众们跟着明快的节奏,拍打着节拍。刘女士身后,坐着3名“导师评委”,都背对着刘女士。

  忽然,坐在中间的评委“啪”的拍了一下大腿,之后一扭旋转椅转过身来,对着刘女士伸出大拇指。

  “哎呀妈呀,这也太逗啦!跟‘中国好声音’一样一样的!”“评委转身啦,可乐死人了!”

  观众们看到评委转身后,全都被逗笑了。“这才叫好声音呢,我们社区好声音,也能走出去个冠军!”

  21日13时,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滨河社区活动室里,居民也玩起了“中国好声音”。

  舞台中央放了3把旋转椅,是给“导师评委”准备的,3名评委都是社区工作人员,也是社区里出名的“好嗓子”。

  为了烘托比赛气氛,3名评委特意想了一个主意,背对选手坐在旋转椅上,如果表示对参赛选手认可,得先拍一下大腿,之后再转身。

  看到评委转身

  选手笑得忘了词儿

  每一轮结束后,主持人都会来到台前,请评委进行点评,还要加上一段“滨河大家庭,社区好声音,这里是滨河社区好声音的直播现场!”的开场白。

  不光评委们和主持人有“好声音范儿”,观众们也特别专业,每一轮比赛,如果评委转身的话,都会引起观众们热烈地欢呼,居民李先生说:“咱这气氛,不比浙江卫视差多少!”

  “评委要转身了!要转身了!”在参赛选手吴女士演唱歌曲《我们的祖国》时,一名评委忽然拍了一下大腿,之后转过身来,引起观众一阵喝彩。

  吴女士看到评委转身后,愣了一下,之后捧着肚子就笑了,歌也唱不下去了,“我唱着唱着,忘了有评委转身这茬儿了,刚才吓我一跳,然后就把我给笑忘词儿了!”

  选手唱得专业

  评委听得入神忘记转身

  不仅选手容易走神,评委也走神了,选手刘先生正在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时,浑厚的歌声让整个现场都安静了,3名评委打着节拍,静静地听着,直到刘先生唱完,3名评委都没转身。

  “唱得这么好,咋还没转身呢!”刘先生唱完后,场下的观众们也注意到,3名评委都没有转身。

  主持人来到场地中央,3名评委全都不好意思地笑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唱得太好听了,光顾着听歌,忘了转身这回事儿了!”

  比赛结束

  居民直喊没看够

  比赛的伴奏和伴舞也都是社区居民,社区文艺队给选手们伴舞,社区乐器队给选手们伴奏。

  “还没看够呢,咋就结束了?”虽然是比赛,但现场并没有紧张激烈的气氛,反而充满了欢乐。15时许,比赛结束了,好多居民都说没看够,“笑得脸都酸了!”

  “其实‘好声音’并不是要比赛,主要是让居民们玩得开心!”滨河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淑珍说,“马上就要新年了,为了让大家一起乐呵乐呵,我们才特意准备这个比赛,参赛的选手都是社区和辖区的居民。”

  记者 王乐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