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少年枪杀邻居 更名潜逃21年落网

2012年12月22日23:23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17岁少年枪杀邻居 更名潜逃21年落网]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大友 袁玉军 记者 戚阜生) 因为琐事,一名17岁少年枪杀了邻居,随即从老家山东潜逃,21年来无影无踪。直到本月初,江苏仪征警方得到线索,该男子更名改姓“王飞”藏在当地一家船厂打工,而且已经娶妻生子。12月18日凌晨3点多,瑟瑟寒风中,仪征十二圩派出所和山东警方民警包围了该男子住所,翻墙入户,将在睡梦中的“王飞”抓获。梦醒的“王飞”如实供述了罪行。

  1991年6月,山东枣庄台儿庄区一个村内突然响起沉闷的枪声,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紧接着,一个少年跑出村口,消失得无影无踪。村民们震惊了:因为一个小小的矛盾,17岁少年咸继平竟莽撞的用猎枪将邻居孙发俊打死。20多年来,咸继平好像人间蒸发一般,是生是死无法确定,家人也没任何消息。山东警方多方追捕,可一无所获。

  警方面临的困境是,没有一张旧照片,20多年过去了,没人知道咸继平变成什么样,会藏在哪里。不过警方并未放弃。今年12月初,仪征警方得到一条线索:咸继平改名换姓“王飞”,落户安徽固镇,娶妻生子,可能在仪征金陵船厂里打工。

  枣庄刑警连夜奔赴仪征,请求十二圩派出所协助抓捕。民警立即通过暂住人口和企业人口查询,确定“王飞”刚到金陵船厂赵锦宇施工队务工,暂住在十二圩沙河村四组的准确住址和所住房间。是日凌晨3点多,一队人影悄悄来到十二圩沙河村的一户民宅附近,只见两人守前门,两人把后门,三人搭起人梯,其中一人纵身越过围墙,悄悄进入屋内,将一名正在熟睡的男子铐住,押上警车。

  十二圩派出所审讯室内,惊魂未定的“王飞”沉默了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开口:“21年了,早想到会有这一天,但没想到梦醒时被戴上手铐!我交待,我叫咸继平,是山东枣庄台儿庄人,我是杀人犯!”原来,当年17岁的咸继平因一时冲动开枪杀人后,迅速外逃,辗转逃窜至安徽固镇县城关镇的瓦坊村,化名王飞,结识一名当地女子后娶妻生子,外出打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