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乘坐黑车遭劫跳车逃生 凌晨一时加油站获救

2012年12月25日14:4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诗凡
原标题 [乘坐黑车遭劫女子跳车逃生 事发今晨1时许遇加油站人员获救目前警方正调查]

  今天凌晨1时许,一名女子在乘坐黑车时,遭黑车司机劫持捆绑,该女子跳车逃生导致腿部骨折。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遇险 乘坐黑车遭遇歹徒刀架脖子

  上午10时许,跳车女子小宁(化名)躺在地坛医院骨科病房,其左腿踝关节处打着石膏。哭红双眼的她正在与警方做笔录。

  她说,今日凌晨1时许,她在望京华彩国际商业中心买完麦当劳后出来,路边上开过来一辆“黑车”,司机问其去哪儿。

  她想也没想就坐上了副驾驶,告诉司机去东辛店。她回忆说,一上车,只是感觉到车里有酒味,并不知道车内除了司机外,后座上竟然还有一名男子。

  车大约行了10分钟后,她突然感觉副驾驶的座位倒下,紧接着感觉到脖子上一阵凉意,这才发现是一把长约15公分的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后座上的男子让她不要说话,把手里的包和麦当劳放在车上。

  她知道自己遇到麻烦了,遂把东西放在前座旁边的地上。随后,后座的男子将之拉到后座上,同时将她双手用胶带在背后缠上,并给她戴上一顶黑色的帽子,遮挡了眼睛。这时,司机并未停车,一只手开始翻其包,并问她钱放在什么位置。

  小宁称,司机找到现金和手机后,让后座男子将其放下,但后座男子并不同意,开始脱其外套,并不停摸她、亲她。

  中途,小宁试图打开左侧车门,但被司机发现,停下车从外面关上车门后,继续开车前行。

  脱险跳车逃生爬至加油站获救

  行至观音堂加油站附近时,“当时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小宁说,这时她一下挣脱了旁边的男子,刀掉在了地上,小宁立即打开左侧车门,一跃身跳下了车。

  她回忆说,跳下车后,自己昏迷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风吹动,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左侧是绿化带,躺在了马路中间,腿部一阵剧痛,无法站起身来。她对过往的车辆招手求救,但没有成功。

  随后,她大约爬了200米的距离,遇到加油站的两名工作人员走过来询问。对方用小车将其运至加油站内,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文/记者 杨诗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