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五家渠冰雪体育旅游节将可“雪中赏花”

2012年12月26日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新疆五家渠冰雪体育旅游节将可“雪中赏花”(图)]
新疆五家渠将办冰雪体育旅游节,温室赏花成亮点。 戚亚平 摄
新疆五家渠将办冰雪体育旅游节,温室赏花成亮点。 戚亚平 摄

新疆五家渠将办冰雪体育旅游节,温室赏花成亮点。 戚亚平 摄
26日,新疆五家渠市召开第十届冰雪体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戚亚平 摄

新疆五家渠将办冰雪体育旅游节,温室赏花成亮点。 戚亚平 摄
新疆五家渠将办冰雪体育旅游节,温室赏花成亮点。 戚亚平 摄

  中新网五家渠12月26日电(记者 陶拴科 戚亚平)新疆五家渠市政府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以“冰雪快乐五家渠”为主题的“五家渠市第十届冰雪体育旅游节”将于2013年1月5日在五家渠市青湖御园开幕。

  届时,该市将在所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国家3A级景区举办赏名花活动,该活动将在温室内展示10万盆智能化、标准化、规模化、工厂化种植的蝴蝶兰、红掌等名贵花卉。

  五家渠市副市长张霞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冰雪资源是五家渠生态环境优美的具体体现,挖掘冰雪资源,开展冰雪旅游是五家渠创新发展思路,做优做强旅游,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按照新疆政府提出的“爱新疆,有家乡”主题活动和“南有雪北有冰”的思路,该市将倾力打造以青格达湖4A景区为代表的五家渠冬季大旅游,辐射带动六师五家渠市产业发展。

  五家渠市距新疆首府乌鲁木齐仅32公里,被称为首府的生态后花园和农副产品加工基地,该市2004年1月挂牌成立,是一座年轻的军垦城市。目前已有郁金香节、荷花节、观鸟节、冰雪风情节、甜瓜节等知名旅游节庆品牌。

  据张霞介绍,截止今年,该市已成功举办九届“冰雪体育旅游节”、届届推陈出新,举办第十届冰雪体育旅游节将进一步提升冬季旅游人气,并推出具有参与性的游览活动。在此基础上,今冬该市还将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冬季旅游项目的包装和开发力度,注重在展现地域特色、吸引游客参与的冰雪体育文化上下功夫。

  据悉,在本届冰雪体育旅游节期间,该市将在国家4A级青格达湖风景区、奇台一万泉景区和国家3A级青湖御园景区开展包括冰上滑梯、冰上打牛、冰上儿童乐园、冰雕展示园、冰上运动会在内的滑冰滑雪项目。奇台一万泉景区和青湖御园景区并建有国家标准的专业滑雪场,让游客在寒冷的冬季体验冬雪风情,享受别样的冬季旅游乐趣。另外,青湖御园景区还将推出“滑冰、滑雪、泡温泉”综合体验项目。

  作者:陶拴科 戚亚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