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多条高速收费站管制封闭 万名交警保畅通

2013年01月04日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湖南境内多条高速收费站管制封闭 万名交警保畅通]
  中新网长沙1月4日电(刘柱 梁美芝 雷文明)从3日下午开始,湖南全省大范围降温,省内多条高速公路飘起了鹅毛大雪,桥梁路段结冰情况严重,多个收费站被管制封闭。

  4日凌晨1点开始,沪昆高速潭邵、邵怀路段开始结冰、降雪,事故较多,民警全员上路,连同路政养护在路面上铲雪、撒盐,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与畅通。

  凌晨2点起,全省降雪范围大面积扩大,结冰路段也越来越多,临长高速全线下起小到中雪,凌晨7点左右,岳阳收费站已进行了管制;醴潭高速荷塘中队辖区开始下起了冻雨,大队民警全员上路,在结冰严重的路段进行撒盐。

  凌晨3点49分,潭衡西大队二塘中队辖区,蒸湘、石市、东湖收费站都采取管制措施,目前潭衡西高速全线管制,只出不进。

  凌晨4点30分,邵永大队塘渡口中队因路面压力过大,开始采取分流措施,减轻路面车流。6点16分,耒宜大队郴宁中队路段因结冰收费站封闭。

  衡桂、桂武、怀新、凤怀、永蓝等路段纷纷结冰、下起大雪,湖南高速警察联合路政养护在路上采取融雪融冰措施,民警在易发生事故的路段示警,提醒过往车辆降低车速,保持车距,注意自身安全。

  高速交警提醒,近段时间,雨雪天气仍将持续,耒宜高速1778公里处往北、1781公里往北、1788公里往北下坡、弯道多;长张高速公路常德段三座长桥上均有结冰;邵怀、怀新、常吉山区高速桥梁、涵洞多,广大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路遇雨雪结冰路段一定不要惊慌,把紧方向盘,匀速通过冰雪路段,避免紧急制动和急打方向盘。当路面情况不符合通行条件时,交警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过往司机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同时,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4日召集紧急调度会,要求全省公安交警树立“雨情雪情就是警情”、“打大仗、打恶仗”的准备,慎用交通管制措施,千方百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保畅通,全力迎战第二轮雨雪冰冻天气。

  目前,湖南全省万余名交警已全力投入到抗冰雪保畅通战斗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