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月好莱坞大片卷土重来 将与东方“宗师”对决

2013年01月05日08: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原标题 [“一代失踪”终于现身联手特工阻击《泰囧》]
据王家卫透露,片中梁朝伟的咏春拳是“快”,章子怡的八卦拳是“美”,张震的太极拳是“狠”··· ···
据王家卫透露,片中梁朝伟的咏春拳是“快”,章子怡的八卦拳是“美”,张震的太极拳是“狠”。


  本报讯 贺岁档以《泰囧》为首的国产大片令影市一片“喜洋洋”,而新年伊始,久别中国银幕的好莱坞大片将卷土重来。今年1月共有20部新片上映,以《007:大破天幕危机》为首的引进大片和王家卫“失踪”多时的《一代宗师》最为强势,西方“特工”和东方“宗师”既要展开对决,也将携手阻击《泰囧》的票房传奇之旅。

  是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下周真的要上映了!这部历时将近10年才制作完成的王家卫电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几度更改档期被不少业内人士戏称为“一代失踪”,而该片最近一次推迟档期正是从去年12月20日撤离贺岁档,这也间接为《泰囧》创造票房奇迹留下了空间。经过如此“饥饿营销”,“墨镜王”的“文艺范儿”武侠到底如何,8日终于要露真容。据王家卫透露,片中梁朝伟的咏春拳是“快”,章子怡的八卦掌是“美”,张震的太极拳是“狠”……“王式武林”能否阻击《泰囧》,重振逐渐式微的武侠,将是一大悬念。

  去年是中美电影新政实施的第一年,中国在原来每年引进美国电影配额约20部的基础上,增加14部3D或IMAX电影——因此,现在每年在内地的大银幕上可以看到的好莱坞大片将有34部,给华语片带来的冲击力十分强烈。据统计,2012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全年票房,约为168亿元。其中,进口片票房约计88亿元,占到票房总收入的52.4%。这也是近6年来,引进大片再度在票房市场压倒国产片。

  而今年1月,久别中国银幕的好莱坞引进大片将卷土重来,充当急先锋的则是全球大卖的《007:大破天幕危机》,它的全球总票房突破了10亿美元,该片也是今年继《复仇者联盟》(15亿美元)和《黑暗骑士崛起》(10亿美元)之后,又一部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电影。此外,15日,韩国去年创下最多观众人次的犯罪动作片《夺宝联盟》也将公映。

  而另外《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已确定推迟到2月春节档公映。而《云图》《悲惨世界》等大片则将视冲击奥斯卡的得奖情况而定档期。

  (本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