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11市再发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2013年01月07日11: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何欣桐
原标题 [四川多地再发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7日讯(何欣桐)2013年1月7日06时4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成都、德阳、绵阳、眉山、乐山、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11市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多条高速关闭

  受到大雾天气影响,封闭的高速公路有: G65包茂高速,达渝段,达州到徐家坝以及达陕段,徐家坝到厂溪路段;G75兰海高速,南渝段;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都站到资中站, G85渝昆高速,内宜段,邱场站,象鼻站,柏溪站,兴隆站, G93成渝环线高速乐宜段, G4201成都绕城高速、成自泸高速、成绵复线高速、成彭高速、成温邛高速、成灌高速犀浦站到都江堰站,成乐高速青龙站到棉竹站, G5京昆高速成雅段、成绵段G42沪蓉高速,成南段。

  四川多地大雾橙色预警

  其中,南充市气象台1月7日07时1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部分地方可能出现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内江市气象台1月7日07时1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如下:我市各区县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浓雾且将持续。

  绵阳市气象台2013年01月07日07时1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如下: 受辐射冷却影响,我市梓潼、盐亭已经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大雾,绵阳、安县、江油、三台将出现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未来我市上述地区的雾将持续。

  遂宁市气象台2013年1月7日7时2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如下:受 辐射冷却影响,我市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雾天气,预计未来6小时内大雾将持续并增强,大部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