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贩被城管掀锅痛殴血流一地 官方称泼热油伤人

2013年01月17日03: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小贩城管纠纷 民间官方两说法]

  南都讯 昨日早上9时半,广州天河黄村的佳丰百货前发生了一起小贩和城管的纠纷。目击者称,身穿制服的城管一言不发将小贩何大姐的炒粉整锅打翻,当何大姐正要捡锅时,健壮的城管一拳打向了何大姐的脸部,何大姐晕了过去,鼻血流了一地。但天河区发来的通报称,是商贩端起锅来,将锅里的热油泼向黄村实业有限公司社区管理部职员黄某。“出于本能,黄某与该商贩发生了推搡”。

  小贩和目击者:

  城管掀翻铁锅两拳将人打晕


  昨日早上9时半,天河黄村的佳丰百货前,何大姐的早餐档已营业了4个多小时。“除了礼拜六日,城管基本每天早上都来,他来了我们就走”,在附近摆水果摊的女摊主说,当时来了3名穿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其中一名过来就赶何大姐走。但因为有客人给了钱在等着,何大姐想把炒粉做好给了客人再走。但那名城管明显没这耐性,一言不发就将何大姐的炒粉整锅打翻。当何大姐想要捡起铁锅时,那名身高1米75以上、身材健壮的城管出拳打向了何大姐的脸部。何大姐没挡住,一下子晕了过去,鼻血不停地往外流,地上血迹斑斑。打人的城管见状,转身就跑。附近的街坊立刻报警。随后有一名警员到现场了解情况,急救车将何大姐送去医院。

  当南都记者来到现场时,地上仍模糊可见斑斑血迹。随后,南都记者赶到东圃的天河区人民医院,正在卧床休息的何大姐已恢复了意识,讲话仍显得有些乏力:“他先是一拳打了我的鼻子,再一拳打到我头上,再后面的事情我就不记得了。”医生称,何大姐的鼻子并无大碍,但由于何大姐仍感到头晕,需留院观察。

  何大姐称其并不认识打人的城管,只知道他经常在附近巡逻,但打人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发生。南都记者下午到黄村街执法队询问,其工作人员王小姐称,对此事并不知情,并肯定黄村执法队的城管不会打人。

  天河区通报:

  小贩端热油泼人“出于本能推搡”

  昨日下午,天河区发来通稿称,黄村实业有限公司社区管理部职员黄某在例行巡查村内秩序时,发现一约30多岁的女性流动商贩,在用煤气炉加工炒粉摆卖,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和交通隐患。

  黄某上前,对该流动商贩进行了劝离。此时正值村内居民出行高峰期,见商贩毫不理会,其上前将正在烧油的炉火关掉,商贩二话没说端起锅来,将锅里的热油泼向黄某。“出于本能,黄某与该商贩发生了推搡”。

  事故造成村公司职员黄某右边衣袖被泼上热油,右手轻度烫伤,该女性商贩也被推倒在地。事发后,该地段值班民警陈某来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叫来救护车,将流动商贩送到附近医院就诊,黄某也被附近居民送往医院医治。

  与此同时,辖区街道领导赶至现场了解情况,责成村公司做好后续工作。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叶孜文 记者 梁炜培 刘雪 实习生 胡琴沁 通讯员 田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