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乘公交坐过站欲下车遭拒 殴打司机抢方向盘

2013年01月19日03:4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乘客坐过站 大桥上打司机抢盘子]

  见习记者喻莉 通讯员李立 曾毅

  错过站,乘客强行中途下车

  公交急停大桥上被打司机:只等一个“对不起”

  前天下午,一辆车牌为鄂AE2562的701路公交车行至长江大桥黄鹤楼路段时,一男子要求开门下车。遭司机拒绝后,男子竟给了司机一拳,并抢起了方向盘。众乘客见状,赶紧拦住该男子的“玩命”行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天中午11点多,记者来到701路调度室,得知被打的司机是33岁的周异明。周师傅说,701路公交车在武珞路阅马场设有一个公交站。前天17点15分左右,当车行至长江大桥黄鹤楼路段时,一男子从后排走到周师傅身边,要求开门下车。因已过了站,他告诉男子不能下车。对此,该男子指责他在武珞路阅马场站没按规定报站,让其错过站,并要求他立刻在长江大桥上停车开门。要求被拒后,该男子竟冲到驾驶台一阵乱按,想自行开车门。“我怕他跳车,提醒他很危险。”

  周师傅说,没等他把话说完,该男子照着他脸上就是一拳,并抢他手中的方向盘。当时,这辆前往汉口方向的公汽正在长江大桥上,车速有40公里/小时,车内有20多名乘客。如果不及时刹车,后果不堪设想。多名乘客见此情景,纷纷上前指责该男子的危险行为,劝开他后还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打人的乘客姓叶,是个80后,才到新公司上班不久,家就住在阅马场附近。

  周师傅表示,自己是按公交集团的规定报站及停车的。公交车进、出站都会自动报站,并提醒乘客上下车,根本不存在到站不报站的情况。

  视频回放:公交急停大桥上

  记者查看了车载监控,录像显示,当日17点16分,701路公交车行至武珞路阅马场公交站时,司机停车,并有乘客在此上下车。17点17分时,车行至长江大桥上,一名戴着眼镜的黑衣男子,起身从后走到了前门,要求司机开门下车。司机拒绝后,黑衣男子来到驾驶台,见到按钮就按,他先按下了右侧的四个开关键及前检修舱开关,随后又动起了司机的换挡杆。17点18分,黑衣男子朝司机脸上打了一拳,并抢起了司机的方向盘。当时司机鼻孔流了血,眼镜也滑落了。随后,司机赶紧刹车将车停在了长江大桥上。

  被打司机:只等一个“对不起”

  据悉,乘客拨打了报警电话后不久,黄鹤楼派出所民警就赶到现场。打人男子的父母也赶了过来,当面向周师傅赔礼道歉。不过,打人男子从始至终也没有承认错误。周师傅说,“我不打算追究打人者的责任,不过我想听到叶先生说声对不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