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保安称多日不见赵红霞 视频曝光源于内讧

2013年01月29日02:09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爆料人称还有更多官员涉及此案 视频为何曝光源于分赃不均发生内讧]

  关注“重庆不雅视频”

  重庆日前宣布免去10名党政干部和国企负责人职务,此事近日被证实与发酵于去年11月20日的“雷政富淫乱视频”有关。记者1月27日获悉,三名涉案女子之一的赵红霞目前已被重庆警方控制;最早爆料的朱瑞峰称自己还掌握多名重庆官员涉及此案,目前还未公开。

  小区保安称多日不见赵红霞

  27日,最早曝光雷政富不雅视频的朱瑞峰转述来自重庆公安内部知情人士的话,称赵红霞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对于赵红霞已经被警方控制的信息,记者27日致电重庆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有进展,会对外公布。”

  赵红霞就是在“淫乱视频”中化名周小雪的当事人,目前的居住信息是在重庆市渝北区某小区,并且已结婚生子。

  27日下午,记者根据相关信息来到赵红霞家。敲门后,尽管屋内有含混不清的应答声音,但自始至终没有人开门。该房间门锁为指纹锁,门外过道旁边,放着一个婴儿车。小区内有居民和安保人员向记者证实,近段时间这里一直有人居住,但已有多日不见赵红霞。

  熟悉赵红霞的人士称,赵长相甜美,哪怕是身份证上的照片都显得很漂亮。

  不雅视频案还有2名女主角

  1月24日,实名认证的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共有10名官员和国企高管被免除职务。朱瑞峰告诉本报记者,上述官员的免职均与淫乱视频有关。

  据介绍,多数淫乱视频拍摄于2008年农历新年以后,雷政富的淫乱视频拍摄于2007年腊月三十至次年正月初一期间。

  参与淫乱视频拍摄的女主角除化名周小雪的赵红霞外,还有化名张丹的郑某梅与化名谭琳的谭某琳。

  上述三人供职于重庆永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老板肖烨已被批捕。

  朱瑞峰27日告诉记者,他手中还有至少5段官员淫乱视频,同样涉及重庆当地官员,而且“当时官职都比雷政富大”。他说,如果相关部门再刻意掩盖,他会把5个高官的淫乱视频一个个曝光。

  视频为何会被曝光?

  专案组负责人答记者问

  1月27日晚,朱瑞峰发布微博称,有警察去家里找他,“肯定是重庆警方的”,引发网民关注。记者为此采访了侦办肖烨敲诈勒索犯罪团伙专案组负责人。

  问:是否有此事?

  答:确有其事。

  问:为什么找朱瑞峰?

  答:专案组在侦办肖烨犯罪团伙利用色情勾引、密拍不雅视频、实施敲诈勒索一案过程中,发现朱瑞峰曝光的雷政富不雅视频系该犯罪团伙成员许社卿(已逮捕)向其提供。

  据许社卿交待,因与肖烨分赃不均发生内讧,为达到报复肖的目的,许于2012年11月初,与朱瑞峰熟识的老乡王某一道赶到北京,将实施敲诈勒索的不雅视频当面提供给朱瑞峰。

  为彻底查清肖烨犯罪团伙敲诈勒索的案情,配合反腐败工作的需要,专案组在北京警方的协助下,依法找朱瑞峰核实了解相关情况并提取相关证据。

  问:朱瑞峰可否拒绝警方调查?

  答:朱瑞峰掌握的雷政富不雅视频系犯罪证据。朱还在网上声称,手中还掌握该案其他人的不雅视频及线索。根据刑事诉讼法和刑法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应依法向朱瑞峰调查核实情况,提取相关犯罪证据,朱瑞峰有义务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并提供相关证据。 综合《新京报》、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