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政协会议闭幕 李小鹏出席

2013年01月29日05:2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原标题 [新能量 新功业 新贡献 新作为 新形象——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1月28日,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 李联军摄
1月28日,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 李联军摄


  袁纯清讲话 李小鹏金道铭等出席 薛延忠当选省政协主席 李雁红令政策卫小春刘滇生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当选副主席

  本报讯(记者 赵向南)1月28日,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宫会场胜利闭幕。当天举行了第五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通过了政治决议、工作报告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会议号召全省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在中共山西省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省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凝心聚智促转型、汇集力量奔小康,为加快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在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薛延忠当选为十一届省政协主席。李雁红、令政策、卫小春、刘滇生、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当选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阎根生当选为十一届省政协秘书长。马天荣、郭海刚等100人当选为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

  是日上午10时40分举行闭幕大会。

  省委书记袁纯清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小鹏出席。

  会议由薛延忠主持。郭良孝、李雁红、李潭生、令政策、卫小春、刘滇生、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阎根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586名,实到委员55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关于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全文另发)

  袁纯清在讲话中 (讲话全文另发)高度评价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团结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并代表中共山西省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省改革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袁纯清强调,新一届省政协和全省各级政协组织以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同心同向、团结奋斗的信念,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集聚新能量,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服务转型跨越中建立新功业;要践行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宗旨,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作出新贡献;要立足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特点,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展现新作为;要增强积极进取、勇创一流的意识,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树立新形象。他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切实把政治协商纳入决策程序,积极为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营造氛围、创造条件,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薛延忠在主持讲话中说,2013年是十一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要按照本次会议安排,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紧扣山西“两件大事”,建言献策、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在山西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再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金道铭、胡苏平、高建民、汤涛、李兆前、陈川平、张少华、王建明、聂春玉、杜善学、白云、刘云海、申联彬、杜玉林、李政文、靳善忠、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张建欣、任润厚、郭迎光、王一新、周然、张茂才,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左世忠,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司,省武警总队政委刘振所,省级老同志刘泽民、韩儒英,省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共110人)

  主席:薛延忠

  副主席

  (8名):李雁红 令政策 卫小春 刘滇生 王 宁 朱先奇 李悦娥(女)张友君

  秘书长

  阎根生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卫忠平 马天荣 王云亭 王水成 王兴旺 王丽峰(女) 王虎胜王建国 王贵平 王艳梅(女) 王晓立 王爱萍(女)王爱琴(女) 代全民 冯亚琴(女,蒙古族) 冯改朵(女)冯建新 宁立新 边晋南 邢国明 成锡锋 师 帅 庄金洲 刘 正刘本旺 刘占中 刘佰平 刘致远 安 华 安俊生 许并社 孙连珠孙祥林 苏亚君 杜建荣 李中元 李书吉 李安平 李志强 李建民李俊明 李桂平(女) 李海瑕(女) 李福龙 李德志杨左卿(女) 杨社堂 杨忠华 杨临生 吴晓年 宋兴航 张 政张 锦(女) 张广慧 张子玉 张亚平 张并生 张李锁 张建豪张俊生 张根虎 张培富 张湘君(女) 张富刚 武 强 武金贵武爱国 郑 红(女) 法 海 孟原生 赵 明 赵恒寿 赵笑长郝 旭 郝建华(女) 郝瑞珍(女) 侯秀娟(女) 姜利辉姚宪华 姚锦城 秦作栋 倪生唐 高 凡(女) 高凤平高文变(女) 高英武 郭海刚 海 信(满族) 菅二拴 梅志强曹改莲(女) 曹惠斌 阎润德 梁文海 梁志祥 梁俊明 程银锁谢新宁 薛国利 薛靛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