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深圳公务员修豪华祖坟 当事人否认称已报案

2013年01月29日09:16
作者:毕国学 张星
原标题 [公务员百万修祖坟千万建祠堂?]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毕国学 实习记者 张星)昨晚,《网曝深圳南湾街道公务员林键权花百万修豪华坟墓、千万元建祠堂》被曝光当事人林键权的情况说明(以下简称说明)转到记者手上。记者同时获悉,龙岗区纪委(监察局)调查组目前已迅速着手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并将及时向媒体和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据昨天赶赴陆丰市林家祖先坟墓现场调查的记者证实,某媒体28日见报的林家“豪华坟墓”有“双喜”字样图片实为张冠李戴,不是林家祖坟;林键权家族祠堂是其父等4年前出资修建。

  昨天,南湾街道办宣传部相关人员向本报记者表示,针对网友26日反映的上述问题,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已责成龙岗区、南湾街道纪委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对媒体反映的《“公务员”百万修祖坟千万建祠堂》展开调查。

  据了解,2013年1月26日,广东省陆丰市民向媒体报料称,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综治办信访维稳中心一普通基层公务员林键权,不但花费上百万元修祖坟,还花近千万修建了个人祠堂。消息经新浪、网易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受到广泛关注。

  1月27日晚,龙岗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龙岗发布”对此事首度进行回应:针对一些网站关于南湾街道“公务员”林键权修建豪华坟墓以及祠堂的报道,南湾街道党工委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初步调查,林键权为南湾街道维稳及综治办雇员,对于报道中所称的“花上百万修坟墓,近千万建个人祠堂”一事,该街道已移交纪委部门进行调查。

  昨天,南湾街道宣传部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因部分网帖内容发生在外地的陆丰市,区、街相关部门正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系,进行情况调查核实。同时,就网帖内容中关于林键权参与某电子厂“干股”分红等相关内容,调查组欢迎网友和市民积极提供更为详实的线索。

  林键权在说明中称,关于网帖和报纸上报道的修建豪华坟墓(有“双喜”字样图片),不是其家族祖先坟墓;关于家族修建祠堂,林键权表示,祠堂由其父亲和叔辈2008年出资建造,他本人并未出资。林键权称,其父母亲和兄弟均在深圳市合法经商,从事建材、销售等行业,其父母亲在1980年代初就来深创业经商至今;此外,就网曝的关于深圳某电子厂10%的干股分红内容,林键权对此予以否认,称报道不实。

  同时,林键权在说明中表示,鉴于网帖及相关媒体报道内容失实,已对其本人及其工作单位造成了不良形象,他本人已于27日晚向公安机关报案(报案回执号:01280014)。昨天,记者拟采访林键权本人时,林键权通过南湾街道宣传部门转发本报记者的声明表示:“鉴于本人正接受并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不便接受媒体采访,但恳请记者客观、公正地进行调查,还原事实真相。”

  昨晚19时30分,记者向昨天赶赴陆丰林家祖坟现场采访的记者求证时获悉,某媒体28日见报的该文豪华坟墓(有“双喜”字样图片),不是林家祖先坟墓,实为张冠李戴;林键权家族祠堂是其父等4年前出资修建。

  昨晚20时,龙岗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龙岗发布”发布了一条“关于网络反映的《深圳基层官员百万修祖坟千万建祠堂》的初步情况通报”的长微博,对此事进行二度回应:日前,网络、媒体反映《深圳基层官员百万修祖坟千万建祠堂》问题,龙岗区纪委(监察局)对此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经核实,网络所反映的“深圳基层官员”为南湾街道办事处维护稳定及社会治安综合办理办公室雇员林键权,中共党员。龙岗区纪委(监察局)欢迎网友就有关情况(如反映林键权占某电子厂10%股份等)提供更为详实的线索(举报电话:28909679)。

  龙岗区纪委(监察局)称,目前调查组已迅速着手开展相关工作,并将及时向媒体和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