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破获机井无头女尸案:嫖宿纠纷遭杀死肢解

2013年01月30日02: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皖公宣 冯兰友
原标题 [警方破获麦田机井无头女尸案]

    去年3月16日下午,涡阳县西阳镇一机井内惊现一具无头女尸。警方经过多方走访,最终将嫌犯锁定。令人震惊的是,这名嫌犯还是13年前当地另外一宗命案的嫌犯,其作案手法也很残忍。昨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起案件的详情。

    机井内惊现无头女尸

     去年3月16日下午,涡阳县公安局西阳派出所接到报警,西阳镇王桥行政村朱庄自然村南地机井有异常。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打捞从该井内捞出两个系在一起编织袋,其中一个编织袋内竟是无头、无四肢的女尸躯干。

  机井四周均为麦田,装裹尸体的塑料袋上有“北京联创玉米中国四号”字样,装有石子的塑料编织袋为化肥袋子,上有“田乐”字样。两个塑料袋口用当地生产的一种塑料绳系在一起。

  死者为女性,年龄40岁左右。警方初步判断,这名女子死亡两个月以上。根据现场遗留涉案品编织袋、石子、塑料绳,警方推断犯罪嫌疑人很可能为当地农民。

  嫖宿起纠纷痛下杀手

  警方对案发现场四周进行地毯式搜寻,最终在姚庄东南麦地一口机井内打捞出死者的头和上肢。专案组以抛尸现场的中间地带为中心,逐步扩大侦查范围。当民警走访到西阳镇五座楼村民王某某家时,家中没人。民警通过村干部、邻居了解到,王某某单身,常年走村串巷销售豆腐等,并经常带女人回家过夜。

  民警检查发现,王某某家中有与案发现场同类的绳子、袋子,他家地面、墙面有褐色可疑斑迹。随后,民警将王某某带到警局调查。王某某很快交代了杀人抛尸的事实。 2011年12月一天凌晨,王某某将死者留宿家中。当晚,王某某服用壮阳药后,付给该女子30元钱后与对方发生性关系。两个小时后,王某某又欲与该女子发生性关系,该女子要求王某某先付钱。王某某恼羞成怒,用铁棍砸击该女子头部,紧接着又将该女子拉至院内用刀将该女子砍死。次日凌晨,王某某将该女子的尸体拉至其屋内掩藏。3天后,王某某为掩盖罪行,用菜刀将该女子尸体肢解,用塑料编织袋装好后,连夜将肢解尸块抛至附近的四口机井内。

  13年前就命案缠身

  令人震惊的是,王某某还是13年前另外一起命案的嫌犯。当时,王某某与西阳镇王桥行政村郑圩村村民郑某因琐事发生矛盾。2001年8月的一天晚上,王某某窜到郑某家旁,趁郑某外出时,用手捂住郑某妻子的嘴,将其拖到偏僻处,用双手卡住脖子将其活活掐死。此后,他将尸体背至东边涡河苇子棵里,之后分尸。(皖公宣、冯兰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