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查获一外地旅游车挂6个线路牌 均无关西安

2013年01月31日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西安查获一外地旅游车挂6个线路牌 均无关西安]
  一辆车怎么会有6个线路标示牌,且没有一个是与西安有关?昨日上午,在尚俭路停车场城东运政稽查人员对这辆浙江牌照的旅游车当场予以暂扣。一旦查实其超范围经营属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处3万元至10万元罚款。

  昨日是春运第四天,市运管处城东运政稽查人员和往常一样,对火车站周边的停车场进行检查。10时许,在尚德门临时停车场一辆河南牌照的班线车载着26名旅客准备前往南阳,被执法人员叫停。“停车场禁止上下旅客,你咋能在这里揽客?”面对执法人员询问,司机躲闪不及,经查看线路牌,执法人员发现其持有省西安汽车站的进站证,但却在停车场内私自揽客。因其未按核定站点停靠,执法人员当场对车辆手续进行暂扣。随后,执法人员看到停车场内还有一辆延安至宝鸡班车,执法人员上前询问,司机叫苦说:“宝鸡到延安就没有人,他不到西安停就没法生存……”因涉嫌未按核定线路行驶,执法人员对其车辆手续进行暂扣。

  11时许,当检查人员走进尚俭门停车场时,一辆拟发往汉中、城固、洋县方向的陕南牌照的班车正在上客。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违规行为进行叫停,并疏散车上旅客到城南客运站乘坐正规班线车。看到执法人员检查,一辆浙江牌照的旅游车准备出站,被执法人员拦停。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车有杭州到上海、杭州到黄山等6个线路牌,但没有一个是和西安有关的。一辆车只有一套手续,这辆车怎么会有6套手续?现场暂扣这辆车的所有手续后,执法人员表示将对该车线路牌进行核查。如果其拥有的6个线路牌是真的,将以“未按规定线路停靠”处1000至3000元罚款;一旦发现线路牌是假的,将按超范围经营处3万元至10万元罚款。看到停车场内有人还在出售西安到泸州方向的“乘车凭证”,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停止“售票”并退款疏散旅客。接到群众举报,当日执法人员还在西光厂对面查扣了一辆载有6名旅客非法营运的面包车。

  “对本次查处的5辆"问题车",我们将一律按规定上限从重处罚,绝不手软。”城东稽查大队大队长聂存庆告诉记者,他们将继续对非法及违规营运车辆保持高压态势。他提醒旅客,乘车要以安全为重,不要只图一时的方便,以免让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记者 周炜)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