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球》杂志 > 精彩报道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妓院老板当官记

2013年01月31日14:02
来源:《环球》杂志
原标题 [美国妓院老板当官记]

  为了竞选,吉尔曼走访了斯托里县1500个家庭,和他们聊自己怎么创业,如何做生意,挨家挨户收集意见,其中只有两家人在乎他开着妓院。

  美国妓院老板当官记

  《环球》杂志记者/柳丝(发自洛杉矶)

  一个女性拥有一个妓院会被称为“老鸨”,那么一个男性拥有一个妓院会被称为什么?在美国内华达州斯托里县,这个答案是“县长”。

  68岁的兰斯·吉尔曼是斯托里县的一位商人,一位拥有特殊事业的商人——他在这个相对偏远的小县城里拥有两家妓院,手下有几十名员工,生意兴隆。而他同时也是斯托里县县长——内华达州148年来第一个从政的妓院老板。

  吉尔曼的两家妓院,分别名为“野马牧场”和“野马农场”。“野马农场”在2011年曾被县政府吊销了执照,之后政府又允许他收复原先“野马农场”的地盘。如今,两所妓院都叫做“野马牧场”。

  吉尔曼从2003年开始经营“野马牧场”。这家妓院历史悠久,最初由理查德·本奈特创立,在4辆加宽拖车里做妓院买卖,早期的名字叫“野马桥牧场”。到了1967年,生意被乔·康佛特接管。在当时的美国社会,从事性服务是非法的。康佛特后来把拖车出租,并鼓动租户们在县里给他投票,慢慢建立起自己的政治影响力。后来,他成功游说县政府通过了一份“妓院许可条例”,并于1971年正式生效。这一年,“野马牧场”成为内华达州第一个合法妓院,并引发了州内12个县的妓院合法化运动。

  然而,好景不长,康佛特因为骗税案成了美国政府通缉的逃犯,逃到了巴西。“野马牧场”在1999年被迫关闭,直到2003年吉尔曼出现,它才重新红火起来。

  几十年间,同样的斯托里县,同样的“野马牧场”,当上一县之长的吉尔曼显然比逃亡的康佛特更胜一筹。

  性服务在美国其他州仍然被视为犯罪,但是在内华达州,它是一份普通的日常职业,妓院生意合法,而且大家普遍接受。这就像赌博自1931年在拉斯韦加斯取得合法身份一样。

  吉尔曼把自己描述成“一个最纯粹的热爱美国价值观的共和党人”。他把竞选的胜利归功于他的创业经验,“我的‘生意经’足以使我胜任这一职位。”

  在买下“野马牧场”后,吉尔曼尝试了新的经营思路。和世界上其他的合法妓院不同,“野马牧场”大约有50名性工作者,她们都接受过护理和心理学培训。“野马牧场”从非陪伴服务和产品中赚取四成利润,客人还可以免费在店内过夜。从买下妓院到现在短短10年时间,吉尔曼把这个生意越做越大,他的“野马牧场”已经覆盖了4个社区9400多公顷土地。

  吉尔曼并不以开妓院为耻。为了竞选,他走访了斯托里县1500个家庭,和他们聊自己怎么创业,如何做生意,挨家挨户收集意见,其中只有两家人在乎他开着妓院。他说:“我在县里人眼里,只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我在生意场上40年,同时还帮助社区发展。”

  “野马牧场”只是吉尔曼商业帝国的一小部分。他在斯托里县有130家公司,过去8年间给该县贡献了超过500万美元的收入,增加了6000个工作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当选的原因。”他说。

  谈到未来的执政,他说:“我能感到此时的经济之痛,我相信我从商的经历对于这个职位来说非常关键,因为它让我记住,是小生意推动着我们的经济,这是斯托里县的核心所在。当选后,我会继续这样照顾好我们县的兄弟姐妹们。”

  《洛杉矶时报》一份网络调查显示,67%的受访者认为吉尔曼当选对斯托里县是件好事。在斯托里县4000名选民中,吉尔曼赢得了62%的选票,只有少数人反对他妓院老板的身份。

  内华达州历史学家分析说,该州的选民投票时早就不会把开妓院作为考虑因素,他们只为能够代表自己说话的竞选者投票。

  来源:2013年2月1日出版的《环球》杂志 第3期

  《环球》杂志授权使用,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与本刊联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