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时茂解读NG 李小冉大秀舞技自曝频“撞腿”

2013年01月31日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朱时茂解读NG 李小冉大秀舞技自曝频“撞腿”]
  中新网北京1月31日电(张曦) 电影《爱情不NG》31日在京举办了以“贺岁不NG”为主题的首映发布会,导演朱时茂携四位主演悉数亮相,畅聊拍摄趣事,更独创“不NG style”新年寄语给全国的观众们拜早年。

  终极预告片爆笑出炉 欢喜冤家high翻剧组

  在“贺岁不NG”的主题发布会上,《爱情不NG》终极预告片火热出炉拉开发布会序幕,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型男美女玩转剧组上演爱情欢乐剧,精彩爆笑的桥段引爆全场笑点。

  相较于《爱情不NG》首次发布会曝光的先导预告片,此次于活动现场发布的《爱情不NG》终极预告则更为精彩,更多的爆笑桥段与人物纠葛在这一支终极预告片中一次性大曝光:摇滚型男信形象颠覆造型百变,一改舞台上的硬汉形象“谐星上身”展露搞笑天赋,李小冉气场全开“御姐范儿”十足,女导演雷厉风行的形象“hold”住全场;钟欣桐灵动飘逸,旗袍扮相妩媚动人十分抢眼,“轻熟女”的成熟与俏皮让她成为片中的亮色,余少群出人意料扮演起“剧组龙套”的角色,憨傻可爱的样子让他萌点十足。

  钟欣桐、余少群玩转绕口令 信、李小冉现场探戈秀

  在揭晓了终极预告片之后,《爱情不NG》的导演朱时茂与四位主演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依次登台,与主持人畅谈拍摄时的逸闻趣事。在活动现场,朱时茂爆料剧组主演的NG糗事,同时钟欣桐、余少群与信、李小冉“情侣搭档”现场“闯关”,给力的表现让主演们一举通过了自己的“不NG”考验。

  朱时茂导演首个上台与主持人幽默互动,当主持人向茂导请教片名中“NG”一词的含义时,朱时茂导演反而“调皮”地“卖起了关子”,表示“观众朋友们去影院看了电影之后一定会对"NG"有自己的了解”。接着四位主演两两一组上台,“情侣二人组”又分别针对自己在片中的NG片段在活动现场“重演”:余少群展现精湛口才与钟欣桐玩转绕口令,联手通过“台词不NG”的考验,信与李小冉现场大秀舞技“跳舞不NG”成功过关。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钟欣桐连声夸赞余少群方言说得“很赞“,无论说什么话都能瞬间切换成“方言模式”,在现场李小冉也连声吐槽道,与信在拍摄跳舞戏时经常“撞腿”叫苦连连,信爆料自己在一场吃面戏中NG不断怒吃6碗,他也幽默地自嘲道自己是剧组中的“NG王”。

  群星串戏惊喜连连 “不NG”体拜年话今年“最流行”

  《爱情不NG》不仅集了结两岸三地的人气偶像联袂主演,同时也请来了不少大腕儿加盟客串。在发布会现场,《爱情不NG》的群星特辑视频揭开了这些大咖们的“神秘面纱”,众客串明星的精彩表演一次性曝光高潮迭起:赵宝刚、张铁林、潘长江、孙楠、齐秦等明星闪耀亮相,甚至还有前世界体操冠军李小鹏、李大双李小双兄弟惊喜加盟,各行各业的大咖大腕儿们齐聚,让《爱情不NG》处处“埋下”了令人惊喜的“小彩蛋”。

  《爱情不NG》众主创主演登台集体拜年,成为当天活动现场的压轴环节。导演朱时茂携四位主演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登台,自创“不NG” 体新年寄语向全国的观众拜早年,一时间“不NG style”的拜年吉祥话风靡全场,现场欢乐喜庆的氛围被推至最高潮。活动的最后,《爱情不NG》主创主演与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爱情不NG》制片人武亚辉,一同用心形钥匙开启启动台,整场活动便在“以心动心”的启动仪式完成后圆满结束。

  2013年贺岁档合家欢喜剧《爱情不NG》是朱时茂导演继《戒烟不戒酒》之后的又一喜剧力作,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四名炙手可热的型男美女演员强强联手,更有诸多大咖惊喜加盟欢笑助力,让《爱情不NG》成为2013年贺岁档中的一个high点。在刚刚结束的《爱情不NG》首映发布会上,朱时茂导演与四位主演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悉数亮相,互相“吐槽”畅聊剧组趣事,充满了欢乐喜庆的首映发布会也为影片的正式公映带来了好彩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