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赴异地见女网友失踪 曾打电话称被杀让报警

2013年02月01日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赴异地见女网友失踪 曾打电话称被杀让报警]
  “程氏姐弟来济寻人却无线索,一脸愁容。”

  由于以后几天程世文一直没消息,心急火燎的程世武和姐姐程先英于昨日坐飞机赶来济南寻人。程先英说,来济南后他们先后到火车站等地调取监控录像,但由于画面不清,并未看到程世文的踪迹。

  “都快过年了,还没有我哥哥的一点儿消息,回去怎么交代啊!”7天前,江西一男子乘上一趟来济南的火车,之后其家人接到两个奇怪的电话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家人心急如焚来济寻人却没有找到,无奈之下只得报警。

  1月31日中午,失踪者的弟弟程世武告诉记者,他哥哥程世文今年29岁,他们老家在江西,现在浙江义乌居住。几个月前,哥哥与一名自称在济南做服装导购的康姓女子在网上认识,并很快陷入恋情。大约10天前,程世文突然对家人说,康姓女子要邀请自己来济南过年。随后哥哥就买了火车票,并登上1月24日从义乌到济南的K1182次列车。25日中午12点38分,程家人突然接到程世文的电话:“赶快报警,被杀了……”话音未落,电话就挂断了。

  “家人都被吓坏了,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程世武说,就在家人不知所措时,当晚程世文又打来第二个电话,“说是已经安顿好了,让家人别担心。”令家人奇怪的是,哥哥语气很怪,说话“像念书一样”。打完这个电话后,程世文就再无音讯,“手机基本处于关机状态。”

  由于以后几天程世文一直没消息,心急火燎的程世武和姐姐程先英于昨日坐飞机赶来济南寻人。当姐弟俩按照康姓女网友留下的地址找到天桥区无影山北路一处超市时,却被告知并无他们要找的女导购员。

  程先英说,来济南后他们先后到火车站等地调取监控录像,但由于画面不清,并未看到程世文的踪迹。

  程世武愁容满面地说,由于联系不到哥哥,几天来母亲一直茶饭不思,“找不到他,我们回去怎么跟母亲说啊!”目前,程氏姐弟已经报警。(记者 刘志浩)

  作者:刘志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