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欲购手机抢劫七旬放羊老汉 残忍杀死后焚尸

2013年02月02日21:36
来源:燕赵都市网
原标题 [19岁男子想买新衣竟抢劫七旬放羊老汉并焚尸]

    燕赵都市网邢台电(通讯员侯志源记者张会武)日前,河北省沙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艰苦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杀人焚尸案,19岁犯罪嫌疑人元某落入法网。

  1月26日凌晨,沙河市公安局刑警刘石岗中队民警接到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辖区陈垴村有一名70多岁的五保户老人徐某被烧死在家里。接警后,刑警刘石岗中队民警在中队长刘永辉的带领下迅速赶至现场,经查,民警发现案发现场的地上和死者的坑上放着蜂窝煤渣,不是自燃失火,初步认定为一起凶杀案件。

  沙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文亭,公安局政委杨长青,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崔英臣等获悉案发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破案。主管刑侦工作的局领导陈对泉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韩庆杰、陈江洲、黄继忠,及刑警刘石岗中队、市区中队、綦村中队、白塔中队、直属一中队,及柴关所的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在邢台市局刑警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通过走访摸排,民警了解到死者徐某近期卖了自己饲养的几只羊,钱就放在其身上,附近的村民都知道。案发地是一个偏僻山村,而死者是一个70多岁的五保老人,办案民警经过认真分析,认定该案是本村熟人作案,图财特征较明显,是一起有预谋的凶杀案。

  随即,办案民警分成五个小组,不顾天气寒冷,冒着浓浓大雾,对陈垴村的男性展开摸排。经大量工作,民警很快锁定了死者的邻居19岁元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日,办案民警将元某一举抓获。经审讯,元某交代:临近年关,其想买新衣服和手机,但父母不给自己钱,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其想到了隔壁徐某近期卖了自己的羊,就打起了歪主意,26日凌晨元某翻墙进入徐某家里,顺手抄起一根棍子将正在熟睡中的徐某敲死,并从老人家中翻出2000多元现金,之后从火炉中取出蜂窝煤将老人尸体点燃后离开。 目前,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