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疑因入室盗窃被发现杀死5人 最小死者仅1岁

2013年02月04日04:54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小伙潜入“老东家”家中 杀了5个人,抢走2万元]
辅警在事发现场维持秩序 现代快报记者 陈超 摄
辅警在事发现场维持秩序 现代快报记者 陈超 摄

  最小的死者才一岁,凶手7小时后被常熟警方抓获

  2月3日凌晨零点左右,常熟市虞山镇发生一起杀人案,两名妇女和三名儿童不幸遇害。常熟警方披露称,案发7小时,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据初步审查,2月2日晚间,王某获悉一名案件受害人收到2万元现金,遂心生歹念实施犯罪。昨日记者调查获悉,该起杀人案疑因王某潜入“老东家”家中被发现,恼羞成怒杀人灭口所致。目前详细原因常熟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现代快报记者 陈超 蒋文龙

  事发地

  多数房子都出租了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常熟市虞山镇言里新村,这里差不多有100多幢3层楼房,大多是当地居民的私房。在一幢小楼的后面,几十名村民正在谈论着这起凶杀案。一名年轻男子告诉记者,他们几个都是本村人,但这个村子里外地人占了绝大多数,因为本地人都把房子出租了。

  在这个新村里,记者看到“服装加工”字样的招牌随处可见。有村民告诉记者,村里绝大多数人家的房子都租给了外地人,用来做服装加工等生意,这样的小作坊少的只有几个人,多的则有几十个人。

  村民们告诉记者,这个村子的居住环境比较复杂,小作坊带来大量的外来人口,使村子的治安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现在快过年了,工人放假,外地人都回去了,平时人多得不得了,蛮乱的。”一名知情者对记者说,发生凶杀案的就是一处服装作坊,死的5个人中,包括老板的老婆和3个孩子,还有一个女工。

  知情者:

  嫌犯曾在服装作坊上班

  顺着这名知情者的指引,记者来到了事发的房子,这幢独院三层小楼位于村子的一个角落,四周已经被警戒线封锁。

  这名知情者称,这家小服装作坊的老板来自河南,40岁左右,有3个孩子,大儿子今年15岁,二儿子8岁,女儿只有一周岁左右。事发时老板的妻子、3个孩子和一名女工在家,歹徒将这5人全部杀死。

  住在后面的一位老伯告诉记者,昨天零点15分左右,他起床上厕所,看到前面房子二楼一扇窗户里的灯还亮着,还听到男人的声音,但很快就没了动静,他以为没什么事就去睡觉了。知情人告诉记者,嫌犯是个20多岁的男子,姓王,去年年底在这家作坊上过2个月的班,因为不服从管理,老板不愿意雇他了。老板给了他3000元工钱,他嫌少,一直想再多要点。2月2日晚上,他得知有人还了老板娘2万块钱,老板晚上打牌不回家,于是在凌晨时分来到了老板家里,想把这些钱给偷走。

  警方:

  为了2万元杀死5人

  至于男子为什么要杀掉那么多人,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有人猜测是该男子在偷钱时被发现,恼羞成怒杀人灭口。

  昨天早晨常熟警方通报称,2月3日0:20左右,常熟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该市虞山镇言里新村发生一起致死5人的重大杀人案件。案件发生后,警方通过侦查手段,很快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了防止嫌疑人外逃,苏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关城门”查控堵截工作。昨天上午7点左右,警方在苏州相城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同时缴获赃款2万元。

  王某是安徽枞阳人,今年24岁。据他交代,2月2日晚,他看到作坊老板收到别人还的2万块钱现金,当时心里便起了歹念。当晚,他趁着老板不在家,潜入其家中,持刀将其妻子贾某、孩子以及一名女工共5人杀死,抢了2万元现金后逃走。

  目前,案件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快过年了,请大家注意安全

  年底是盗窃、抢劫案件的高发期。警方提醒市民,提取大额现金时要提高戒备,防止被不法分子盯上。无论是结伴还是单独外出,不要轻易把钱物外露,不要与不相识的人闲聊,要把物品放在视线目击范围内,或放于物品寄存处。另外,最好不要留存大量现金在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