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东交民巷黑停车收费漫天要价 拒绝给予发票

2013年02月15日02:5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庭煊
原标题 [胆大黑停车东交民巷“打游击” 张嘴要价50元 东城市政市容委证实此处无停车场]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李庭煊) 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正义路西侧的东交民巷内有疑似黑停车收费漫天要价。记者调查发现,确有两人在此处收停车费,并拒绝给付发票。记者随后从东城区市政市容委了解到,该地区无停车场备案。

  记者在正义路西的东交民巷内见到,有一老一少两男子把着巷的东西两头,正指挥私家车在巷内停车,他们身着深色羽绒服,穿着印有“交管”字样的反光背心,并无停车收费管理员的统一着装。年少的男子骑着一辆自行车,只要见有车往路边停,立刻就骑车赶到跟前。但记者在巷内却未见到划好的停车位和停车场标价牌。

  “第一个小时15元,之后每小时10元!”“这么贵呀?!”见记者喊贵,年老的收费人员立刻回应称:“给50元可以不限时停车。”当被问及属于哪家停车公司时,对方含糊地说“属天安门管委会”。

  赵先生一家第一次来天安门游玩,想把宝马车停在此处,犹豫再三,还是掏了50元钱。“开始我不想给钱,但大过年的,想想还是给了吧,图个踏实,他们可也没给我发票!”采访中,年少的收费人员突然骑上自行车加速离开,本以为是他又看到了一单生意,却原来是一辆城管执法车从此处缓缓经过。当执法车驶过不久,他又回到巷内。

  在这个所谓“停车场”几十米外,就是天安门管委会办公楼。传达室人员得知记者来意后,表示两名收费人员不是本单位人员。

  东城区市政市容委的杨先生向记者证实,东交民巷内没有停车场的备案信息,那两个在这里收费的停车管理员是黑停车收费。“对黑停车收费的惩处一直是个难题,只有到他们收取到了一定的金额,警方才可按照诈骗罪对其进行处罚,但黑停车收费骗取的金额又难以确定,所以目前的情况是,即便被城管执法队员发现,大多数情况也只能是把他们轰走。”杨先生提醒:“正规的停车场,一定有发改委监制的深蓝色停车牌,另外交费一定会开具发票。”随后,记者向东华门城管分队举报了此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