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刀锋战士”被曝多次家暴 事发前家中发生打斗

原标题 [“误杀”?刀锋战士被爆多次家暴]
2月15日,南非残奥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法庭上捂住脸。图/新华社
2月15日,南非残奥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法庭上捂住脸。图/新华社

    来源: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枪击女友致死的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地区法院出庭接受审讯,这位曾经的体育英雄在现场情绪激动,泪流满面,他将面临“谋杀罪”的指控。据媒体披露,皮斯托瑞斯射出的4发子弹穿过浴室门击中了女友瑞瓦,受此案影响,有关他的广告片已被南非M-Net有线电视台暂停播出。本报记者柳宝来长沙报道

  警方拒绝误杀说,事发前发生打斗?

  枪击事件的细节陆续被媒体披露,路透社报道称,皮斯托瑞斯射出的4发子弹全部穿过家中浴室门后击中女友,导致后者死亡。皮斯托瑞斯本人则向警方供认,事件发生在14日“情人节”凌晨,当时他发现屋里有人活动,以为有窃贼闯入,便用9毫米手枪向此人射击,结果发现被射中的是他的女友。

  但警方并不支持这一说法。警方发言人丹·比克斯说,警方正在就此案展开调查,所以目前尚无法就案件性质定论。她透露,在枪击事件发生前,警方曾不止一次接到皮斯托瑞斯家中发生家庭暴力的举报。同时警方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邻居曾反映,在枪响前,皮斯托瑞斯家中有很大动静,很像是发生了打斗。警方表示目前已经找到了目击者,并对皮斯托瑞斯的邻居进行了走访取证,暂时并不承认误杀的说法。

  国际残奥委会不评论,广告遭撤

  南非的媒体普遍表达了对事件的震惊。国际残奥委会在官网上对此事回应说:“目前国际残奥委会不会对此事进行任何评论。”南非体育协会和奥林匹克委员会也表达了相同的意见:不评论。

  凶案导致的负面影响已产生,据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后,南非M-Net有线电视台迅速撤下皮斯托瑞斯拍摄的广告,表示不会再启用。他出现的广告牌同样被撤掉。皮斯托瑞斯受到指控后数小时,赞助商之一耐克公司从他的网站撤销广告。

  与多名女性有染,绯闻不断

  皮斯托瑞斯2006年开始与中学生薇姬·米莱斯交往,经历几次分合后去年分手。同年与开普敦市营销专业学生、业余模特萨曼莎·泰勒约会,纽约市一家报纸随后曝出他与一名俄罗斯模特外出。去年11月与新欢斯蒂坎普现身南非一场颁奖典礼。

  按照美联社的说法,皮斯托瑞斯的私人生活复杂,经常飙车、打架以及与多名女性有染。枪杀女友事件将公众注意力再次聚焦他的感情生活。法新社报道称:皮斯托瑞斯2009年因涉嫌在聚会上侵犯一名19岁女性遭拘留一晚。而南非媒体爆出了他去年11月“因一名女性与当地一名富商发生口角并惊动警方”的往事。英国《每日邮报》更宣称:“皮斯托瑞斯在不同时期与另外至少3名年轻漂亮的金发女性有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